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国概略 >> 正文

法国野鸡大学-土伦大学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19

法国野鸡大学-土伦大学
法国南部土伦大学向我国留学生供给假文凭案18日在马赛开审,原校长拉鲁斯•韦尔斯拉提(Laroussi Oueslati)等人出庭。韦尔斯拉提被控纳贿,造假和乱用公款罪,在查询期间现已遭到7个月的拘禁。

法国世界广播电台网站1月19日征引法新社的报导称,检方指控拉鲁斯•韦尔斯拉提筹划了一个糜烂体系,我国留学生只需出钱就能够注册,一些女留学生乃至可能以和他有性生意得以注册或得到文凭。

法国土伦大学

在法庭上,拉鲁斯•韦尔斯拉提为自己做无罪辩解,他说自己历来都很诚笃,他以为自己经过尽力,成功将一个快破产的大学复兴起来,为了得到更多学员,他开展亚洲和南美洲的学生来注册。

他供认自己在一些问题上不行慎重,不行谨慎,但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添加校园的学生人数。他以为从2009年案发以来的七年间,他犹如在沙漠中独行,并感到这是不公平的。

法庭以为,下降学生的入门规范,确实能够让大学吸收到不少我国学生,尤其是那些法语水平不行高,被大学回绝注册的学生。但审判长说,法国高级教育部的总监做的查询发现学生成果被篡改,以便让他们得到学位。

法新社报导称,2008年4月到11月,438名我国学生经过一个特别的选取组织得以注册,而这个组织的创立人和领导人都是拉鲁斯•韦尔斯拉。一些我国学生表明,他们是经过网络进行注册,并交纳3000欧元“购买”注册资历,而一些“中间业务人”表明,一部分钱最终返归校长一切。

和拉鲁斯•韦尔斯拉一起出庭受审的五个同案犯,都是我国人。但只要一名姓任的女士出庭,她是拉鲁斯•韦尔斯拉校长的前女友,也可能是我国学生注册的中介人。在法庭上,这位女士表明,她是流言的受害者,是其他我国学生的“替罪羊”。

此案将继续审理到22日完毕。

土伦大学我国留学生生意文凭案是在2009年4月间被媒体发表出来,查询人员发现,不少法语水平严重不足的我国留学生在竟然能在该校顺畅注册,一起还发现了一些我国留学生经过花钱购买或许向同学出售该校文凭。音讯发表后,引起法国舆论哗然。第二年年5月,该校前校长拉鲁斯•韦尔斯拉提被法国高级教育部勒令停职。而且被制止再在公共和私立教育组织任职。

没有相关文章

法国野鸡大学-土伦大学:http://www.021lunwen.com/fy/frg/201601/4765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