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国概略 >> 正文

法国人的卖房广告

作者:崔书语    文章来历:网摘    更新时刻:2016/5/3

居住在法国格勒诺贝尔的朱利约配偶又要将房子售出了,这些年来朱利约先生在全国各地游走讲学,三年五载就要搬迁。这次他们在报纸上刊登了5天的卖房广告,5篇广告词里没有单调的面积数字,没有板滞的户型介绍,有的满是夫妻俩对房子最宠爱的方方面面。

    第一篇广告词:假如您想买房,请重视这些信息,最好是接连5天重视——我信任您肯定乐意花费比这更长的时刻来挑选中意的房子。在我的房子里——每天清晨5点,教堂动听的钟声温顺中听,卫生间是家里景色最好的当地,洗脸刷牙时能够透过窗户赏识青山远黛,冬日里能够泡着热水澡温暖地远望绵亘不绝的雪山。

 

    尽管这些年来,夫妻俩过着流浪的日子,但他们把每处房子都作为是永久的家,正如第二篇广告词里所说的那样:

    欢迎您持续重视咱们的第二则卖房信息。我坐在厨房后边的廊檐下写这段文字,我的先生正在侍弄入住时栽种的香根鸢尾花。每年5月份,你能够像我这样坐在廊檐下,看着那些像蝴蝶翩飞般的花朵,觉得如春花般绚丽的日子在自己手中开放。

    每次写完,朱利约太太都会悄悄吟诵,朱利约先生若有所思地聆听着,重温往日的日子情形。好久,他允许说:“不要忘了把咱们卧室里的展现区告知咱们。”

 

    这点朱利约太太当然不会忘掉,她这样写道:售出的这座房子最让我眷恋的当地是卧室里的相片展现区,这儿摆放着10年来我俩的合影相片——当然这儿也将会成为你们的爱情旮旯,假如你们成为这儿的新主人。

    房子有太多的当地值得细细描绘:在更衣室里特意打造了一间可谓壮丽的鞋柜——信任每个女主人都会稀有不清的鞋子,建立一座专属宫廷来包容展现这些尤物吧。

    最终一篇广告词落在院外:侧花园外围三面挺立着常青松树,园中有一棵树冠如盖的橄榄树,咱们夏日常坐在这儿喝咖啡。假如您也中意这样的日子,欢迎实地观摩感触。

    很快,有人连续打来电话问询。第一位上门看房的女客户一进门就惊呼不已,皎白的蕾丝窗布被轻风挑逗起柔美的崎岖,嫩绿花的细花桌布衬托着蓝紫色呼之欲飞的鸢尾花。她激动地求证:“太美了。这些都是一起售出的吗?”朱利约太太含笑允许。女客户疑问为什么不将这些同时带走,朱利约太太笑说,我想让下一位主人将这样的美好日子持续下去。

    法国人的卖房广告没有精明的估计,有的是身处其间的居家日子。他们卖的不是房子,是对日子的热心和宠爱。

法国人的日常日子
不爱去健身房的法国人
法国人谈汉语

法国人的卖房广告:http://www.021lunwen.com/fy/frg/201605/4947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