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国概略 >> 正文

法国留学动机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6/27

 在请求法国留学的时分,都要写法国留学动机信,其实也称留学计划书。它的意图在于让请求者清楚地表达出来个人基本情况、请求校园及专业的原因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学生在编撰法国留学动机信的时分,要留意以下细节:

    动机信篇幅1页就够了,要突出重点,着重你的才能和志愿等,切忌长篇大论。

    版面要清楚理解,字体要一致,排版不要杂乱无章。

    留意信件规矩、语法问题。由于我国留学生的法语水平还没到非常好的程度,所以能够请教师、同学帮助修改下。

    不要写废话鬼话、不切实践的话,要写实践的经历,实在获得的效果。


    不要过度谦善。我国人的习气会说一些“我不是最优异的,但我会尽力的”这样的话。最好在动机信里不要写,究竟中法习气不同。法国人可能会以为,已然你不是最优异的,那我为什么要录你?所以,在动机信中说些比较自傲的话。比方“我信任我是最合适的人选”等。但也不要过度自傲,要把握个度。

    不要乱抄。网上会有许多动机信模板之类的,你应该做的是参阅,而不是照抄。每个人特色不同,你要开掘自己的共同之处。

留学生在法国的待遇
法国有用的紧迫电话号码
在法国留学十忌
TEF考试高分秘籍
在法国留学的十忌

法国留学动机信:http://www.021lunwen.com/fy/frg/201606/5057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