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国概略 >> 正文

法国邮局

作者:旅行法语    文章来历:自学    更新时刻:2017/1/17

法国邮局
    法国国家邮政局同它的邮箱色彩夺目,邮箱一般设于公共场合和邮局的外墙还有路旁边,每个邮箱外都标有搜集函件的时刻。假如标志estranger的,便是寄 往国外的。假如标志banlieu的便是大巴黎区域。 

    法国邮政营业时刻
    一般邮政局营业时刻为星期一至五早上8时至晚上7时,星期六早上8时至正午12时。星期天不开门。 

    二十四小时邮局
    坐落巴黎rue du Louvre 52号的邮局是法国仅有一家全年无休、每日二十四小时不断运作的邮局。由于该邮局地处市中心并全年敞开,因而聚集了很多外地及外籍游客。 
法国邮政卢浮宫营业所(Bureau de Poste du Louvre) 
    地址:52 rue du Louvre 75001 Paris 
    电话:01 40 28 76 00 

    通信地址的书写方法: 
    在法国通信地址书写次序如下: 
    收信人姓名 
    所属单位 
    地点修建号码,大街 
    楼层门牌号码 
    邮政编码(五位数)城市 


  法国邮政:  邮资
    您能够在邮局(poste)里边的货台或许主动售卖机上,卷烟店(TABAC)买到邮票。邮资一般依据目的地和函件(包裹)分量而定。假如您往我国寄信, 主张您去邮局购买一种邮资已付的世界信封(enveloppe prepayée),您能够经过它邮递20克以下的函件。 


    投递周期
    一般情况下函件的投递都是很及时敏捷的。从法国的一个城市寄往另一个城市一般要24到48小时,一封寄至我国的函件一般要四天到一周才干抵达。

没有相关文章

法国邮局:http://www.021lunwen.com/fy/frg/201701/53869.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