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语语音 >> 正文

法语新视听

作者:网络    文章来历:web    更新时刻:2006/12/22
法语新视听 中文名称:中央电视台法语节目--法语新视听
这是一套以介绍法国人文、地舆、旅行、风景、风俗为首要内容的教育片,在中央电视台法语电视教育节目《法语新视听》(Promenade en français)播出。共有二十多集,每集一个主题。由中央电视台安排交际学院、北京大学的资深教师编写,中、法两国主持人对白,发音明晰纯粹,现场采访内容丰富,情形生动。

《法语新视听》取材于法国的最新影视材料,内容触及法国首要城市和区域的概略、风土人情、地方特色,以及前史、文明、交通、体育、文娱等诸多方面,用新颖多彩的画面为电视观众供给了一套生动活泼的法语视听材料。本书为该节目的配套用书,旨在协助电视观众更好地了解节目内容,进步法语听力。全书共分24篇,每篇由主持人对白、影片解说词、词汇表、注释、参阅译文及阅览材料等部分组成,还有配套录音带供读者选用。

《法语新视听》的特点是:主持人对白句子简略,用词和语法粗浅,语速较慢,简单听懂;影片解说词部分则语速快,生词多,有必定难度。为此书中弥补了较具体的词议先阅览词汇表和注释,并配有中文参阅译文。
本书适合于具有必定法语根底的读者,大学、中、高年级的法语专业学生以及一般法语工作者,也可作为各种法语水平测验的听力备考、练习用书。
法语中分数、百分数、小数的说法
“证明”的N种说法剖析
标志正告用语
:法语名列榜首
导游法语

法语新视听:http://www.021lunwen.com/fy/fyy/200612/153.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