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语语音 >> 正文

法语入门学习经历

作者:web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6/12/23

抱着对法语的极大热心开端学习,从开端的一无所知到能用简略的法语与人上网谈天,渐渐地又能听懂一些法语电影和歌曲中的语句,到后来还能写写短篇的法语日记,你忽然觉得很有成就感。但是,学言语也很简略让人发生挫折感,特别是以拼读规矩杂乱、动词变位很多、单词阴阳性繁琐、语法圈套颇多著称的法语,跟着学习的深化,不少学生发现自己难有前进,纷繁打起了退堂鼓。笔者以为,在法语学习过程中遭受"瓶颈期"是正常的,想要有突破性前进,要害便是要始终坚持对法语的爱好,并且找到坚持爱好的办法。由于只要在爱好的推进下,咱们才会自动去求知和探究。

假如不是急于出国或敷衍考试,笔者十分不主张你像小时分学那样强记单词和语法规矩,这只会使你越学越单调,以致于终究损失对法语学习的热心。假如你喜爱法国文学,无妨先从一些简略风趣的法语读物开端,碰到不知道的单词,能够查阅英法双解字典。你的词汇量会在不知不觉中越积越多,它们的用法也随之在脑中根深柢固。等词汇量堆集到必定的程度再挑选几部原版文学名著来读,这时分碰到生词不要再查字典了,能够试着依据上下文的意思去了解,这种学习办法的作用更好。在爱好中学,你能学得轻松,学得愉快,并且前进明显!

不少人喜爱法语是由于被它浪漫的语音语调所招引,但是真实去学的时分就会碰到种种困难。法语的语音有其特有的拼读规矩和节奏感,初学者不简略把握。觉得跟着磁带操练发音很庸俗吗?那就听歌看电影吧!听不懂没关系,主要是有助于你对法语语音有个全体上的知道,听习惯了你会知道在什么场合应该用什么样的语调,词与词之间的联诵也能信口开河。前进语音还有一种办法,便是凭借专门的语音纠正软件,对你的发音及白话表达进行由易到难的练习,协助你在短时刻内把握发音技巧,说一口纯粹地道的法度法语!

言语学习贵在坚持。一个人坚持很难,但假如你周围的人都是法语爱好者,我们相互鼓舞,共同前进,那就变得简略多了。好的法语训练组织除了向学生教授法语之外,还会定时举行各种文化活动,在参加的过程中,你不只能对法语和法国有进一步的知道,前进自己的学习爱好,还能结识一大批情投意合的法语爱好者乃至法国朋友。你们能够相互沟通学习经历,定时展开法语角活动,用法语表达自己的主意,让学法语的气氛愈加稠密。

法语语音:元音音素
法语入门速成班
法语入门第二课语法

法语入门学习经历:http://www.021lunwen.com/fy/fyy/200612/31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