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语语音 >> 正文

法语发音想学就会赠MP3

作者:黄传根.成…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11/14
法语发音学习书本引荐:法语是一门言语规矩细腻、表达逻辑明晰、语序摆放规范的言语,正因为如此,瑞 士言语学家索绪尔(Ferdinand deSaussure,1857~1913)挑选以法言语语为根底创建了现代言语学理论,提醒出现代言语的普遍规律。作为法言语语组成部分的语音体系,也有着既规范又谨慎的音韵体系,这就大大当地便了咱们学习和把握法语语音常识、读音规矩和拼读技巧,协助咱们精确地进行发音操练、辨音操练和语调培育。
《法语发音想学就会》二书正是以突出重点、难点、疑点的方法,按部就班地介绍法语语音音素;以规范、体系和细腻的准则,有的放矢地进行语音操练,以优选、精练、实效的操练方式,声情并茂地教授元音音素与子音音素,使学习者可以一步到位地精确把握每个音素的发音、单词的拼读、语调的升降、句子的节奏、语间的休止等语音学习方法。
编者的话
榜首部分 元音音素
 
第二部分 子音音素
 
附录
  一、法语字母表
  二、法语元音音素表
  三、法语子音音素表
参考答案 法语字母与法语发音
法语字尾的发音
规范法语发音入门vcd1
规范法语发音入门vcd2
规范法语发音入门vcd3

法语发音想学就会赠MP3:http://www.021lunwen.com/fy/fyy/200911/14943.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