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法语 >> 法语材料 >> 正文

学习法语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3/9

为什么要学习法语
1、把握法语的重要性
在当今社会,法语已成为许多国家教育体制内足以与相匹敌的第二外国语,法语的使用率仅次于。

2、法语的魅力——法国文明的影响力
法语以其高雅、精确、谨慎,数十年前作为国际语盛行一时。当今国际以法语作为官方言语的国家有三十多个,包含瑞士、加拿大、比利时,阿尔及利亚等。

学习法语

 

3、留学法国、旅行
现在欧洲游学热、旅行热等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国人前往欧洲探究这浪漫的国度。

 

4、了解国际的东西——言语是才能,言语是东西
马克思从前说过:“言语是战役的兵器,走到哪里都是一种东西。”法语是除以外,比较具有政治位置,经济位置的一门言语。


假如咱们有恒心学习一门言语,那么咱们就要学习具有实用性强的,可以用在生活中的言语。而学习法语非常有必要。

法语中分数、百分数、小数的说法
“证明”的N种说法剖析
法语新视听
标志正告用语
:法语名列榜首

学习法语:http://www.021lunwen.com/fy/fzl/201703/546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