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词汇 >> 正文

韩国语才能考试惯用语手册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12-5

  韩国语才能考试惯用语手是优异的韩国语才能考试温习用书,收集了韩国语才能考试中经常出现和命题频率较高的惯用语、是优异的韩国语才能考试温习用书。

  本书是中高级韩国语教材。采用了保持社会人际关系所需的对话方式。
  韩国语才能考试惯用语手是介绍韩国文明的教材。经过介绍惯用语的来历使读者了解韩国的文明、前史、风土、风俗等。
  韩国语才能考试惯用语手是介绍韩国前史人物的教材。选用韩国人熟知的前史人物为会话进场人物,且对这些人物进行了扼要介绍。

韩国语才能考试备考攻略(3、4级)
2008年9月韩国语才能考试
惯用语-饮食类
本年可考2次韩国语才能考试
冲击韩国语才能考试(中级)

韩国语才能考试惯用语手册:http://www.021lunwen.com/hy/hch/200912/1531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