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词汇 >> 正文

韩文学霸怎样说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沪江    更新时刻:2015-3-10

学霸用韩文怎样说 
学霸韩文怎样表达呢?里可以用공부 귀신来对应中文的【学霸】

学霸用韩文怎样说

  공부是指学习,귀신是指鬼。比方像被鬼附身相同,学习到必定境地的人而且学习成绩好的人。

  相关词汇:

  공부 폐인:폐인是指废人,“学习废人”并不是指学渣,而是指夜以继日学习的人,但并不必定是指学霸,也有可能是学酥或许临时抱佛脚的人。

韩文学霸怎样说

 

  例句:

  공부귀신의 공부 비법을 소개합니다!向我们介绍学霸们的学习诀窍!

  여름방학부터 쉴 틈 없이 공부만 했어요. 거의 공부 폐인이었다고 해도 과언이 아닐 거예요. 暑假一开端就夜以继日地学习,简直可以说成了学习废人。

没有相关文章

韩文学霸怎样说:http://www.021lunwen.com/hy/hch/201503/4269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