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词汇 >> 正文

炸鸡啤酒怎样说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4-2

炸鸡啤酒怎样说?-치맥 英文发音为chimaek
-치맥这个单词便是 치킨(炸鸡) + 맥주(啤酒) 结合后的省掉表达, 치맥(炸鸡+啤酒)便是称‘炸鸡和啤酒’ 的意思,这儿的啤酒一般便是‘生啤酒(鲜扎)’。

치맥 
【Chimaek: Chicken's Kimye and Brangelina】

“炸鸡和啤酒”这一句话是来自2013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 饰)最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的对白:“下雪了,怎样能没有炸鸡和啤酒”的一句台词,火爆网络。

炸鸡啤酒 
吃炸鸡和啤酒的损害

啤酒和炸鸡是高热量的食物,啤酒被称作为“液体面包”,它的热量比较高。并且啤酒配上炸鸡这类油炸食物很不简单消化,尤其是患有缓慢胃炎等胃功用较弱的人群,啤酒和炸鸡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厌恶、吐逆。并且,炸鸡归于精密食物,假如常常吃炸鸡会引起便秘,然后引起上火。常常吃油炸食物,再调配啤酒类,更会影响肠胃,简单损害胃黏膜,尤其在冰冷的雪天,油炸食物、冷且影响的酒,连续下肚,很简单消化不良、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专家称,这样调配吃几回赶赶时尚没有问题,牢记不要常常‘啤酒和炸鸡’熬夜追剧。

没有相关文章

炸鸡啤酒怎样说:http://www.021lunwen.com/hy/hch/201604/48863.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