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词汇 >> 正文

单词回忆办法

作者:韩国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5-9

三分钟学会单词回忆办法
初学的人一定会问,背单词是先背单词的发音仍是先背意思,或许死记硬背?其实关于,没有背不背发音的问题。 由于把握了子音,元音,收音(韵尾)的发音规则之后一切的字咱们都是能读出来的。 这很像中文拼音,比方当咱们把握的w和o的发音之后咱们就知道wo念做“我”,而不需求故意去背wo这个字母组合便是“我”。 这种景象也适用于英文,学几年 英文之后咱们完全能够读出来一切的英文单词,或许咱们读得不是100%精确,但读得八九不离十。 由于咱们把握了许多英文单词,从中也学到了发音规则。 比方英文a的发音是[ei],[a:],[e]等等。 看到crow这个单词之后也大致能够猜想应该读[kro]或许[krau]。

  但比英文愈加简略,不会有一个元音可能有多种发音的状况。 每一个子音和元音的发音都是固定的,咱们要做的便是把他们组合起来读。


  所以回过头看回忆单词,首选的办法便是拼读,便是边写边读并回忆意思。 边写边读会让咱们发生对一个单词的语感,加上词义,咱们就背了一个单词。


  最终需求着重的是,关于,咱们只需能读就能写下来,能写就能读下来。 底子不会有像中文相同“生字”的问题。 看到了不会读又不知道意思的词在里是找不到的。 单词只会有不知道什么意思的问题,没有不会读的问题。


  但关于初学者,让咱们很快进入这种状况仍是比较困难。 所以开端主张背一些发音,但从中要深入领会这个言语的特色,只需把握了发音规则,今后咱们就不需求背发音,只需求背词义。

  这样一来背单词就简略了许多,所以声称世界上最简单学习的言语。 现实也的确如此,韩国(包含朝鲜)几乎是没有文盲的,由于只需接受过1年左右的教育就能够读报。

韩国语148个"请"
学校相关单词
宗族单词
电影单词
韩国语表面单词

单词回忆办法:http://www.021lunwen.com/hy/hch/201705/5544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