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词汇 >> 正文

盛行词汇패완얼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9-8

盛行词汇패완얼

今日小编跟咱们共享一个潮流词汇“패완얼”,这词是“패션(fashion)의 완성(完结)은 얼굴(脸蛋)”的缩写,意思为穿衣要靠脸撑。


估量重视韩国娱乐节目或时髦美容节目的朋友应该有所了解,该词首要用在以下状况:一件普普通通的或一般人很难消化的衣服或是造型,脸蛋儿美观的人一试, 显得特别有时髦感。


咱们常说人靠衣装,马靠鞍。马,咱们暂时不谈,今日就谈“人靠衣装”与“패완얼”这两个词的联系,明显,两个词互为反义词。


下面一起来赏识几组图片,其主题为“同款不同风”,这将有利于咱们对“패완얼”一词的把握及运用。

盛行词汇패완얼

淘宝买家秀1

买家秀 

 

 

盛行词汇하태핫태
盛行词汇출장족
盛行词汇崔顺实门

盛行词汇패완얼:http://www.021lunwen.com/hy/hch/201709/565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