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词汇 >> 正文

潮流词汇케바케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9-8

潮流词汇케바케
咱们好! 今日要跟咱们共享的潮流词汇叫“케바케(读音:KIE BA KIE)”, 意思为”依据状况而不同” 。

这词是汉字词?仍是固有词?

能听懂发音就立刻能感觉这词听起来像外来词。对,它来历于英文“Case by Case”。意思不说咱们也就理解了,“Case by Case”,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事论事。


当然,“케바케(读音:KIE BA KIE)”是年轻人比较爱用的潮流词汇,老一辈们……估量就听不懂了。

好好的“keis bai keis(Case by Case)”怎样就成“KIE BA KIE (케바케)”了呢?

咱们先说说这词的读音吧。

“keis bai keis(Case by Case)”三个词的每第一个音节并在一同,用读起来感觉就像一个词了。

为便利说明,小编接下来把这个词一致写成“K白K”,由于它跟词“케바케(读音:KIE BA KIE)”的发音比较相似。

咱们再看看这个词的用法。

朋友之间谈天或是进行小组评论(学生之间非正式的评论)的时分,会经常提到这个词。通常是在说明“不能混为一谈”的观念时,乐意运用“K白K”。当然,这词也能够写在微博、朋友圈上。

比方:
问1:“预备公务员考试大约需求多长时刻?”


问2:“早成婚好仍是晚成婚好?”


等等......

关于以上问题, 假定咱们要答:“不能混为一谈,因人而异。”

这儿的“因人而异”就能够拿今日的词汇来说, 例如:“这只能说是‘K白K’了”。

也能够看到有些人在博客上写了“K白K面膜”之类的词。在这儿K白K就成定语了。咱们猜猜什么意思吧!

潮流词汇케바케

 
正确答案: “K白K面膜”,意思是这个面膜口碑存在差异,有的人说好用,有的人说不好,还有的人说一般... 猜到了吗?

学的朋友们,咱今后遇到韩国朋友说“K白K”就能从容应对了。不必皱着眉头问对方这是什么意思。

最终,咱们觉得这个新词“K白K”能不能盛行起来呢?那就靠咱们多多转发了!

盛行词汇하태핫태
盛行词汇출장족
盛行词汇崔顺实门
盛行词汇패완얼

潮流词汇케바케:http://www.021lunwen.com/hy/hch/201709/565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