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韩流风气 >> 正文

2007韩国电影《黑宅》

作者:韩剧    文章来历:韩国    更新时刻:2007-6-30
韩国电影《黑宅》击溃很多的好莱坞大片的攻势,时隔8周夺回了周末票房首位。

据电影复兴委员会电影票房数据网计算,《黑宅》22日~24日售出343026张进场卷,荣登票房第1。由此,影片《黑宅》累计售出439706张票,现在占27.3%比例。

这是继《极乐岛杀人事情》后时隔8周,韩国电影又一次奏响票房榜首的欢歌。期间自5月榜首周《蜘蛛侠3》占有周末票房榜首后,接连8周由连续开映的好莱坞大片续集《加勒比海盗》、《怪物史莱克3》及《十三罗汉》占有首位。

别的,电影《黄真伊》招引58272名观众,票房成果排第6位,《密阳》以35017名观众位居第9位。
韩国电影网站
韩国首尔的电影院
韩国电影:外遇的好日子
韩国文艺片
韩国电影 怪物2

2007韩国电影《黑宅》:http://www.021lunwen.com/hy/hlf/200706/309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