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韩流风气 >> 正文

韩国电影网站

作者:牛奶咖啡    文章来历:喜好    更新时刻:2007-9-23

(韩)

电影周刊Cine21的主页,介绍电影首映、电影人访谈、电影谈论等相关报导。建有电影著作和电影人的专门数据库,可说是高水准的专业性电影网站。
(韩)

电影周刊FILM2.0的主页,介绍电影著作、人物访谈、电影谈论等相关报导,并可观看将上映电影预告片。对电影导演和艺人的专访较其他网站更为丰厚翔实,Critic’s Choice 板块儿上对新作的简略谈论也极富特征
(韩)

以电影为主题的网站,介绍电影著作和上映影院以及电影原声OST、海报、剧情、韩美电影票房等。电影经典台词回放栏目比较风趣。
(韩)

电影月刊Kino的主页,介绍电影票房、上映或将上映电影著作、影院信息、电影OST、电影预告片等。 饶有风趣的企划报导是该网站一大特征。
(韩)

电影周刊CineBus的主页,介绍电影首映、电影人访谈、电影谈论、电影OST、电影预告片等。
(韩)

电影周刊MOVIE WEEK的主页,介绍电影相关报导、电影名人访谈、电影票房、影院信息等。除此以外,也介绍各种文娱情报。
(韩, 英)

由印象材料院介绍、韩国电影史介绍、电影相关报导及活动、电影数据库等内容构成。电影数据库较其它网站容量更大,能体系地检索电影海报
韩国首要电影网站

韩国首要网站
2007韩国电影《黑宅》
韩国首尔的电影院
韩国电影:外遇的好日子
韩国文艺片

韩国电影网站:http://www.021lunwen.com/hy/hlf/200709/41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