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www.乐投letou,喜好者网站 >>  >> 韩流风气 >> 正文

家师父一体2018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3/8

家师父一体2018.同步连载
SBS综艺《执事部》(家师父一体)是充溢疑问的青年们寻觅特立独行怪才师父与他们同居同乐,并从中得到领会和收成的一个节目。
周一


《家师父一体》是SBS一档寓教于乐综艺节目,叙述的是充溢疑问的青年们去寻觅有着自己共同日子方式的怪才师父与他们开端一段同苦同乐的日子,并从中领会、学习到许多的一个综艺节目。成员:李昇基、李尚允、陆星材、梁世炯会到访不同范畴的闻名成功人士家中,度过两天一夜的时刻,而且观察学习名人的日子才智。

SBS综艺《家师父一体》,每周日晚6:25播出。另译名:执事部。
E09.180304.mkv
E08.180225.mkv
E07.180211.mkv

没有相关文章

家师父一体2018:http://www.021lunwen.com/hy/hlf/201803/566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