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www.乐投letou,网站 >>  >> 韩流风气 >> 正文

OH MY GIRL新曲隐秘花园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3/14

OH MY GIRL|隐秘花园

 韩国女团OH MY GIRL凭仗新曲《隐秘花园》斩获音源榜一位,人气一路飘红。OH MY GIRL自2015年出道后,阅历了成员退团等难关,使得她们获得的好成果显得愈加难能可贵。

据Bugs Music音源网站称,OH MY GIRL于9日发布的迷你专辑《隐秘花园》截止至10日下午1点(韩国时刻)登上了音源榜一位。一起还获得了Melon音源榜第9名和Soribada音源榜第2名的佳绩。

 

2015年出道的OH MY GIRL发行了《CUPID》、《听我说》等抢手歌曲,展开了活跃的演艺活动,但由于不尽善尽美的音源成果和成员JinE退团等原因阅历了不少苦难。

JinE由于过度瘦身而罹患厌食症长达一年之久,终究在上一年8月宣告中止活动退出组合。

OH MY GIRL出道后初次登上闻名门户网站实时检索榜单的上位圈,成员纷纷表示:“缺少真实感。”

OH MY GIRL将于11日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带来新曲的首个回忆舞台。

隐秘花园 Part.3 이유歌词
隐秘花园Part.3 상처만歌词
Here I Am 歌词
OH MY GIRL Cupid歌词
OH MY GIRL!歌词

OH MY GIRL新曲隐秘花园:http://www.021lunwen.com/hy/hlf/201803/5664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