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发音 >> 正文

里某些子音有两个发音的问题

作者:学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6-12-22
在学习韩国语的时分,常常有人问到:里是不是有某些子音有两个发音?现在,我就在这儿答复这个问题吧。 
韩国人说,在里边每个子音就只有一个发音。可是咱们所听到的不是这样。他们在说话时,某些子音坐落单词、语句最初和坐落中间或结束的的确有所不同。下面我把这些子音做了一个总结。 
ㄱ(기역)(k/g) 고기肉 
ㄷ(디귿)(t/d) 도서관图书馆  가다走,去 
ㅂ(비읍)(p/b) 바보傻瓜 
ㅅ(시옷)(c/s) 선생님教师  사다买  안녕하세요.你好。 
ㅈ(지읒)(q/j) 자다睡觉  바지裤子 
坐落单词、语句最初,ㄱ、ㄷ、ㅂ、ㅅ、ㅈ所发的音倾向括号里前面的那个;坐落单词、语句中间或最初,则发的音倾向括号里后边的那个。 
可是要注意的是,ㄱ、ㄷ、ㅂ、ㅅ、ㅈ都是松音,不管他们坐落哪个方位,发音都要轻松、不送气,要把它跟送气音和紧音区分开来。 
例如:가 不能念成카,也不能念成까。 
      자다 若念成차다,他人就会以为你说的是冷酷,而不是睡觉。 
      사다 若念成싸다,他人就会以为你说的是廉价,而不是买。 
还有,最要紧的是:千万别跑去跟韩国人说ㄱ、ㄷ、ㅂ、ㅅ、ㅈ这些子音有两个发音。记得不? 发音和书写
子音学习难点详解
把握发音
发音音变规矩
字母及发音

里某些子音有两个发音的问题:http://www.021lunwen.com/hy/hyfy/200612/6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