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发音 >> 正文

入门需求把握哪些内容

作者:韩国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5-9

入门需求把握哪些内容
  初学者应把握内容:除了子音、元音、收音;应该把握801个生词, 72个词组, 60个根底语法点。

  学完应该到达的水平(成果中等以上学生):

  [阐明] 这是正规的韩国语专业本科1年级学生脱产学习标韩第一册后应该到达的水平. 由于咱们都是业余学习一起学时也远远不如大学生的课程多, 所以只需到达这个水平的60-80%就可以了. 但期望咱们学习过程中, 尽力接近以下的要求, 至少咱们有了一个可以比较的规范。

  (1) 听

  收听不含生词及新语法的500字以内的会话或短文,语速为每分钟160~180字,正确理解率为80%以上。

  (2) 说

  对韩国语音节具有根本的仿照和运用才能;可以完好的句子发问并答复;可以按词重音、句重音要求朗诵粗浅短文,朗诵速度不低于每分钟120~140字;通过预备,可以简述一件工作的始末,表意根本清楚,说话语速不低于每分钟100~120字;可以简略问答和陈说最根本的日常日子与学习等论题,具有开始的会话才能。

  (3) 读

  可以读懂反映日常日子与内容的单句和短文,理解内容粗心,把握文章关键;开始把握细读、略读、速读等技术;学习音序和音节检索法,开始具有运用双语词典学习韩国语的自学才能。

  细读没有新语法点,含有缺乏3%非关键性生词的会话或短文,阅览速度为每分钟130~150字,正确理解率为85%以上;速读难度略低于或近似于上述情况的同类文章,阅览速度为每分钟200字,正确理解率为70%以上。

  (4) 写

  把握韩国语音节的书写规矩,韩字誊写速度为每分钟18~20字,听写单句或语段的速度为每分钟16~18字;具有连词组句、写作内容完好的记叙文的才能;参照范文,可以写出请假条、简略信件等日常应用文。一节课(50分钟)写出300字以上的短文。单词书写正确率为90%以上,语法正确率为80%以上。

入门1-20课第一课
入门1-20课第二课
入门1-20课第三课
入门1-20课第四课
入门1-20课第五课

入门需求把握哪些内容:http://www.021lunwen.com/hy/hyfy/201705/5544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