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发音 >> 正文

入门的三个阶段

作者:韩国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5-9

入门的三个阶段:发音听、说、写

  的根本音标

  ㄱ ㄴ ㄷ ㄹ ㅁ ㅂ ㅅ ㅇ ㅈ ㅊ ㅋ ㅌ ㅍ ㅎ ㄲ ㄸ ㅃ ㅆ ㅉ ㅏ ㅑ ㅓ ㅕ ㅗ ㅛ ㅜ ㅠ ㅡ ㅣ ㅐ ㅔ ㅒ ㅖ

  榜首阶段是“听”,每天学最少一个小时,最多三个小时。就行。榜首:找很简单的磁带。20-30分钟的(都是韩国语的)。每天听2个小时。

  留意!听的时分很留意听他们的发音。不要知道他们说话的意思。听的时分不要躺着,不要一边干其他事。很精力的时分听。这样或许的听四遍。一星期或两个星期内你们自己感到很大的改变。能够听得见一个一个的发音。听起来很舒畅。到了这样的程度你学习现已成功了一半。言语不是学习。便是enjoy。花多长时刻不太重要。每个人的言语感都不相同。

  第二阶段的主要是“说”。很风趣。你过了第二阶段的时分有这样的改变,很想跟韩国人用谈天。你现已听了两个磁带,其中选一个觉得比较简单的,然后开端听写。写的对不对不重要。写一个磁带。写好了。看着自己写的一边听一边跟着念。

  留意!念的时分要大声,说跟磁带相同的声响,发音。留意!听写的时分不要一个生词一个生词写。听一句话,然后写一个语句。这最多一个月的时刻。每天两个小时。你过了第二阶段。会充满了自傲。

  第三阶段主要是“写”。大部分的中国学生开端学的时分。开端写然跋文最终才开端说。所以学得很无聊。没有前进。抛弃。抛弃今后再重新开端相同的过错。这样的过错从小学到现在咱们接着重复。便是咱们学了十年多的。现在也有决计重新学去报名培训班的朋友。

  别的,第二阶段中写的那个听写簿本。再拿出来看,开端查词典。最好韩韩辞典。为什么呢!韩韩词典便是用解说。刚开端会有点难。但是解说的词语应该不难的。导师给我解说的时分用很简单的词语解说,跟这个相同的道理。但是你会不明白那个解说的词语。那么再查那个生词,这样重复。不必要那么长时刻,由于5000-10000的生词里会重复。查然后写,写今后念。这样你现已天然学了的语法。操练了写作。

人仍是应该多念书。

里某些子音有两个发音
发音和书写
把握发音
发音音变规矩
字母及发音

入门的三个阶段:http://www.021lunwen.com/hy/hyfy/201705/5544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