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韩国小学教材标示汉字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韩联社    更新时刻:2016-12-30

韩国小学教材标示汉字
韩国教育部30日表明,依据“小学教材汉字标示规范”,将从2019年起在全国小学5-6年级教材上标示汉字以及其读音和释义,协助学生了解专业词汇。


依据规范,若教材编审者以为标示汉字有助于学生了解词义,可在册页边白处标示汉字的形音义,标示用字不超越300个。


这300字选自“汉文教育用根底汉字1800字”中在小学5-6年级国语、道德、社会、数学、科学教材学习词汇中运用频率较高的370字。别的,在教师用辅导书写入“尽量防止让学生背汉字或以此点评学业”,以减轻学习担负。


教育部教育课程方针官南富镐估计,规范规则只在有助于了解词义时标示汉字,估计每单元的汉字标示在3次以下,有望进步学习效果。

韩国小学教材标示汉字

 

没有相关文章

韩国小学教材标示汉字: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612/5362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