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怎么样

作者:韩国大学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3-31

韩国东国大学怎么样
近代的韩国饱尝了很多的耻辱和检测,但韩国人爱国爱学的精力却一向坚持不懈。东国大学通过这一困难进程后在1946年升格为大学,从此开端运用"东国"这一称号。 现在的东国大学阅历了数十载春秋洗礼,现已开展成为韩国一所享誉盛名的归纳一流名牌大学。归纳排名跻身韩国私立大学前10,全国国立/公立/私立大学归纳排位11名。
简称东大:东国大学(Dongguk University),意为"东方之国",是韩国释教曹溪宗兴办的一所私立归纳性名牌大学,归纳排名跻身韩国私立大学前10。校园始创于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前史,其前身是以教育救国为意图开办的明进校园。1945年韩国克复后,该校完成全面飞快开展,现设有11个单科大学和11个研讨生院。其间,人文类和艺术类专业一向稳居韩国各高校相关专业前茅。校园现有首尔、庆州、高阳和美国洛杉矶四座校区。首尔校区坐落首尔市中区南山公园斜面,在校园内便可俯视首尔市区全景。因为校园坐落在南山公园的森林之中,远离城市人群的喧闹和噪音,营建了一个抱负气氛的象牙塔。


校园现有在校学生27000余名,专任教授1100余名,归纳竞争力排名在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前200名单发布中排名第96位,特别以明星艺人和影视导演辈出的戏曲电影系和印象研讨生院而出名,该院系现在是全韩国最高的戏曲扮演和影视艺术研讨学府之一。作为归纳大学影视传媒教育的代表,东国大学具有全韩国最先进的影视制作中心--忠武路印象中心,而且每年定时举行首尔忠武路世界电影节以发掘培育电影新人。


中文称号
东国大学
外文称号
Dongguk University
所属区域
首尔特别市、庆尚北道庆州、京畿道一山、美国洛杉矶
研讨生
5400余名
本科生
22000余名
校    花
莲花
校园代表色
橙色
兴办时刻
1906年
首要院系
释教学院,理工学院,法学院,运营学院,社科学院,艺术学院等
闻名校友/女
金惠秀,全智贤,韩孝珠,林允儿
 
类    别
归纳性大学
BK21工程II
半导体科学,多媒体工学,电影印象
校园吉祥物
大象
教    授
1100余名
简    称
东大
校    训
摄心,信实,慈祥,度世
闻名校友/男
崔岷植,李政宰,赵寅成,李胜基
现任校长
金熙国
BK21工程I
国语国文,食物生命工学,药学
校园地址
首尔特别市中区笔洞路1街30号

没有相关文章

韩国东国大学怎么样: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703/55013.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