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韩国电影《证人》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9/3/29

韩国电影《证人》(中字)主演:郑雨盛、金香起、李奎炯
《证人》在韩国上映七天逆袭影史票房亚军,夺下单日票房冠军、新片冠军。
律师杨淳镐(郑雨盛饰)加入了一家闻名的法律事务所,为一名被指控杀戮雇主一家的女佣辩解,这桩谋杀案广受媒体与社会重视,淳镐有必要赢得官司才干成为事务所合伙人。
然案发现场的仅有目睹证人林智友(金香起饰)是一名自闭症少女,淳镐有必要想尽办法让智友打开心房出庭作证才干赢得官司。
这两个不同国际的人逐渐成为了朋友,但在案情胶着的压力下,他有必要在有限的时刻内,让智友说出本相。
金香起扮演自闭症少女,由于想帮助人而愿望成为律师,让郑雨盛扮演的律师开端自省。

自闭症的人首要核心问题发生在社会互动及沟通妨碍,刻板、侷限、重复的行为,及过度专心于爱好上,当然也要承受许多身旁正常人异常眼光及遭受不平等的待遇。

戏中金香起演起一个本来抵抗律师的挨近的自闭症女,再慢慢到信赖律师的进程中演的十分的到位,特别尾端再次鼓起勇气自愿再次出庭的进程中表演细腻令人催泪!

当天主关了一扇窗必定又会敞开另一扇窗,自闭症的患者并没有与咱们不同,他们不会扯谎,仅仅无法切当表达出内心深处的主意。

还有很想给扮演智友妈妈(张英南扮演)大大的拥抱,把对女儿的内疚与关怀,使用短短以秒核算的几个镜头就整个出现出来。

巨细:108668 | 来历:百度云盘下载
2007韩国电影《黑宅》
韩国电影网站
韩国首尔的电影院
韩国电影:外遇的好日子
韩国文艺片

韩国电影《证人》: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903/5795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