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汉语教育 >> 中文学习 >> 正文

什么言语最难学

作者:马德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4-3

在被问及什么言语最难学时, 通晓多国言语的欧盟委员会翻译员直截了当地说:中文!

Ioannis Ikonomou是一位欧盟委员会的专职翻译。近来一则关于他的视频在交际媒体上被疯转,由于他竟然会说32种言语。

在承受视频采访时, Ioannis Ikonomou乃至表明:“我可以用任何言语做梦。 ”(I dream in all kinds of languages。 )

Ioannis Ikonomou是希腊人,颇具言语天分。

Ioannis Ikonomou 

他五岁学会,7岁在一个德国女士的协助下学会了德语,才10岁就会了意大利语(原因是校园的一个朋友学了意大利语,他不想输给他人),13岁由于爱上陀思妥耶夫斯基学了俄语,14岁学会东非斯瓦希里语(学来玩儿的),16岁学会土耳其语。

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到20岁的时分他现已学会了15种言语。

在言语方面开挂的Ioannis去了布鲁塞尔,找了份能将自己才干发挥到极限的作业,2002年开端在欧盟委员会当翻译。当然还顺带给自己加载了几门欧盟官方言语。

Ioannis Ikonomou称自己本质上便是一个充溢求知欲的人, 随后渐渐意识到了怎么能学好。

视频里,开了言语外挂的Ioannis Ikonomou用各种言语介绍,他是怎么学的。
天天“头悬梁、锥刺股”,窝家逼迫自己玩儿命背单词就能学好?

Ioannis Ikonomou介绍称,“不!当然不是!你有必要去当地与当地人沟通。 ”
“这样,不论是对我,仍是对我言语技能的把握,都是很好的训练。” “学言语最好的办法便是经过运用去把握它。” “在这儿作业,我每天都能用那些我学会的言语与搭档沟通。”

什么言语最难学 

外国网友纷繁献上了自己的膝盖。

但是,这样一个惊为天人的言语达人表明,有一门儿言语最难学。

“我最喜欢中文,”Ioannis Ikonomou说道。“中文跟其他言语彻底不一样,对欧洲人来说适当难学”。他去过我国好几次,每次都会学上一些中文。

Ioannis Ikonomou一直在重视中文新闻。他说“这对我来说特别重要。”

欧盟委员会越来越需求很多的中文翻译。在他工作室里挂着一块板子,上面写着一些汉字。

什么言语最难学 

 

外国网友留言也表明汉语真的很难学。

老外学中文 

“他答复那个问题之前,我就现已有答案了。我曾经曾测验自学普通话,但是,那确实是最难学的一门言语。”

中文是国际上最多人运用的言语之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的国际十大难学言语中,汉语名列榜首!可想而知,那些学习汉语的歪果仁,心里必定……

但是,就有人这么拼!在全国际都在学我国话的大环境下,这几年全球学中文的热心是有增无减。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英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英文翻译

不要欺压老外不明白中文
言语影响性情
言语学的重要意义
言语创造力
中文教材下载

什么言语最难学:http://www.021lunwen.com/kjwy/enet/201704/5506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