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www.乐投letou,喜好者网站 >> 汉语教育 >> 中文学习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报名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3/6
 据国家汉办网站音讯,日前,国家汉办发布了《关于安排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告诉》,汉语教师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遴派作业现已发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发布了2018年下半年志愿者岗位需求并安排志愿者报名作业。
  2018年下半年新选志愿者岗位2536个。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协作院校招募1672名孔子学院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校园招募864名一般项目志愿者。
  2018年7-9月到差的志愿者岗位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年1月17日至3月6日期间报名(考试时刻为3月24日-25日)。
  2018年下半年其他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年1月17日至3月26日期间报名(考试时刻为4月14日-15日)。
  报名目标
  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回国志愿者。把握到差国言语、专业为汉语世界教育、有《世界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优先。
  报名程序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办理渠道》(以下简称“办理渠道”)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挑选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请求表》(以下简称《请求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归纳状况审阅表》(以下简称《审阅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请求表》,打印、自己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 将签字版中英文《请求表》《审阅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一般话、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地点校园审阅。省属校园审阅通往后须提交省教育厅审阅(《审阅表》有必要取得省教育厅审阅签字)。在职教师报名者经地点校园审阅赞同后须将全套请求材料按程序提交省教育厅审阅同意。
  5. 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或部下高校审阅后择优引荐给国家汉办。
  6. 国家汉办归纳评定后承认参与考试人选(提名人)。
  在线报名时,须留意不同岗位的不同报名截止时刻和考试时刻。悉数请求进程节点均会得到告诉,请重视办理渠道及注册邮箱告诉,坚持手机疏通。
  选拔
  志愿者提名人须参与国家汉办统一安排的选拔考试,首要调查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教育技术、跨文化外交才能、沟通才能和心理素质等。国家汉办将依据项目要求分期分批安排选拔考试。选拔考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半年内只能参与一次考试。
  2018年下半年志愿者岗位考试时刻将在2018年3月24-25日和4月14-15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告诉。
  训练
  国家汉办将依据岗位需求和选拔考试成绩承认参与储藏训练人员名单。储藏训练将依据项目要求分期分批进行,具体安排另行告诉。
  选取
  国家汉办依据终究承认的岗位需求数量、选拔考试及训练归纳查核成绩承认选取名单。
  派出
  志愿者派出时刻依据各岗位具体要求承认,任期一般为一学年。任期完毕查核合格者可请求延期,同一国家任期最多不超越三年。派出前,由引荐校园或所属教育厅(教委)与志愿者签署《汉语教师志愿者出国任教协议书》。
  待遇
  志愿者的日子补贴、住宿、稳妥、世界盘缠等待遇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履行。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一般高等校园毕业生赴国外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服务期满相关作业的告诉》(教育厅〔2012〕3号),志愿者在保存应届毕业生待遇、保存硕士研究生入学资历和学籍、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加分、请求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优先选取、请求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和孔子学院专职教师优先选用等方面享用优惠政策。
报名条件可登陆国家汉办网站查询 没有相关文章

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报名:http://www.021lunwen.com/kjwy/enet/201803/566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