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汉语教育 >> 社科办理 >> 正文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家长寄语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9/2/23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家长寄语/发言稿
敬重的前黄中学各位领导、各位教师,亲爱的孩子们:
我们好!冬去春来,孕育万种期望;琅琅书声,铺就秀丽前黄。金鸡辞旧岁不忘初心;瑞犬迎新春砥砺前行。2018年是戊戌年,注定便是不普通。
今日,能作为前黄高复的学生家长代表,我感到非常高兴。今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儿,咱们正在进行一件崇高庄重而巨大的工作,它必定让咱们铭记在心,这便是前黄高复2018年高考100日誓师大会。作为家长代表,我向这一年来,为咱们的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供给杰出学习环境的前黄世界的领导表明诚心的感谢!向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整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教师,您辛苦了!一起,向斗争奋战、寻求杰出的学子们表明最夸姣的祝福!
一直以来,咱们看到前黄高复的高考成果比年攀升,继续光辉,这是了不得的佳绩!这也必定会鼓励咱们这些行将奔赴2018高考战场的同学们!
孩子们,寒窗苦读,为的便是“决战高考”!现在间隔高考只剩百日。100天,机会和应战并存,抱负和斗争齐飞。此刻此刻,我和你们相同,感受到征战100天的严重气味,感受到你们面临的巨大压力。人生的进程,有压力就有动力,人生的进程便是在不断磨炼自己、打败自己的进程!孩子们,是快马,就要扬蹄飞驰;是雄鹰,就要搏击漫空;是勇士,就要一往无前!咱们要有勇于亮剑的霸气,要把永不言败的豪情和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写进你们的芳华档案!用“我支付,我收成;我斗争,我成功”的豪情,用咱们的英勇和坚毅去应战困难、应战压力、应战自我,用不达方针誓不罢休的精力,去迎候簇新的六月,去收成日子的奉送。
亲爱的孩子们,100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斗争进程。拿破仑说过,最困难之日,便是离成功不远之时。作为父母,咱们知道,高考前的冲刺阶段,是一个秣兵厉马的沥血进程。在一次次考试的历练中,在你们疲倦却坚持的神态里,父母逼真地感受着你们的艰苦与坚韧。孩子们,请深信“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请深信,一切的阴霾都将散失,由于这是期望之春!面临高考,咱们对你们充满信心:信任你们坚守着愿望,奏响芳华的乐章,练就“隐形的翅膀”,在广袤的天宇飞翔。你们要坚定信心,所谓天然生成我材,更要坚忍不拔,究竟天道酬勤。至于成果,不用发明奇观,但求无愧于心。咱们家长信任同学们可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愉快而又严重地奋战“100天”。在此我要告知你们每一个人,面临高考,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斗争,而是一群人”!
孩子们,今日的誓师大会,是出征的战鼓,是斗争的号角!人生能有几回搏,此刻不搏,更待何时!孩子们,现在我的心境和学校领导、教师相同,期望你们能弥漫热情,高昂斗志,奋战百日,笑傲高考,决胜高考!真诚地预祝你们在2018年高考中蟾宫折桂,愿望成真!
最终再一次祝福孩子们圆梦2018,祝教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前黄高复再创光辉!!
谢谢我们!
 高三家长会家长发言稿 没有相关文章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家长寄语:http://www.021lunwen.com/kjwy/gli/201902/5785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