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汉语教育 >> 社科办理 >> 正文

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家长发言稿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9/2/23

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家长发言稿/敬重的各位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今日很有幸能做为家长代表,与咱们一同感触中招百日冲刺这一严重的时刻,我的心境此时此时十分激动。首要我代表整体初三学生家长,向咱们勤劳支付的领导、教师表明最诚挚的感谢!

  “九年寒窗,六月亮剑。”人生的路途是绵长的,但要害的便是那么几步。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想全部家长的心境会跟我相同,期盼着自己的孩子奋发、进步,期盼着自己的孩子能获得优异成绩,期盼着自己的孩子能具有一个光亮的未来。我是一位家长,一同也是一位教师,深知家长的期盼是多么的激烈,也深知教师肩上的职责是多么的沉重,也了解学生也是适当的不容易,但期望同学们能了解这全部的全部,咱们能够换们考虑,若干年后你们为人父为人母时,你的孩子不思进步,除了吃就想着玩,你能平心静气的对他说:“孩子,没事,不便是倒数榜首吗,将来找不到作业,咱要饭去。”DJ舞曲

  “人”这个字很简略,简略的只需一撇一捺,家长把你们千辛万苦的养大,送你们到校园承受杰出的教育,这一撇爸爸妈妈现已奉献给了你们,就看你们如安在教师的培养下,经过自己的尽力去完结那长长的一捺。其实人生也很简略,便是咱们想要什么样的日子,最终能否得到你想要的成果。换言之,便是愿望与实际,愿望人人都有,“我将来想成为科学家”,“我想成为富豪去周游世界”,“将来想娶一位貌美如花的媳妇”等等,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功德,你光是愿望,却一向没有举动,那么愿望也只能成为梦想。

  要想成功就必须有坚韧不拨的意志,不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需求你面临实际一步一个脚印去做。举一个简略的比如:你们的QQ等级也不是平白无故的向上攀升的,是你们跟爸爸妈妈打游击,处处上网换来的,乃至不吝血本买个会员或超级QQ换来的,很辛苦吧,但将来你找作业时,除了腾讯公司,还有哪家公司会问:“请问你的QQ等级是多少?有几个太阳?有几个月亮?”他们需求的是什么?是常识,是用常识装备起来的才能。金钱不是财富,它总有用完的那一天;常识才是你无尽的瑰宝,用之不竭。有人还会说:周杰伦没有上过大学不是也成功了吗?但你们是否知道,周杰伦几乎没有幼年,是在母亲的严峻管束下学习钢琴,假如没有他小时候的吃苦尽力,他也成就不了今日的光辉。

  同学们,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也人生感悟 没有平白无故的失利。影响咱们行进的,不是常识太难,而是不能打败自己。只需咱们拿出打败自己的勇气和决计,就没有什么能阻挠咱们行进的脚步!

  爸爸妈妈是给予你们生命的人,教师却是让你们生命开放华彩之人。他们是巨大的、忘我的、崇高的,就象盏明灯指引咱们行进的方向,把咱们带到成功的对岸。同学们,你们 雷人语录应该骄傲,你们的教师都是我校的精英,你们也是我校的精粹力气,两股强力合在一同,咱们必定赢得成功。同学们,请不要小气你们的掌声,向为咱们辛苦支付的教师们宣布咱们最诚挚的感谢,让咱们大声说一句:“教师,您辛苦了!”“咱们会爱惜现在,尽力向前冲!”

  同学们,你们有决心吗?你们能打败自己吗?信任自己,信任教师,信任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100天在咱们的人生中仅仅时刻短的时刻,但咱们要让这时刻短的100天成为咱们生命中最富丽的乐章。同学们,从现在开端,从此时开端吧,拿出咱们的举动,亮出咱们的宝剑,勇敢地跨出坚决的榜首步,我信任,本年六月的天空是最诱人的,本年六月的笑脸是最绚烂的,本年六月的阳光是最明丽的。由于咱们尽力了,咱们无悔自己的芳华!

  孩子们,你们不是独自作战,咱们家长、教师会和你们一同并肩向前冲!

  加油!

没有相关文章

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家长发言稿:http://www.021lunwen.com/kjwy/gli/201902/5785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