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汉语教育 >> 视听资源 >> 正文

扬州大学教师饭局上飙歌剧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4-14

扬州大学教师饭局上飙歌剧这段视频只要2分19秒,画面中几名男人及一名女子围坐在圆桌前,能够看出是一场正在进行的饭局。不一般的是,伴随着音乐声在一位“大胡子”男人最初后,饭局上的几人竟用美声唱起了歌剧。其间,一人唱罢伸手作约请状,另一人接着唱。歌声美好,宛如天籁。

这段小视频最早出自何处已无法查实,不过,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视频在通过微广博V“@口味有些重”转发后被疯传。到昨日下午,单“@口味有些重”微博中的转发量就超越6万次。除了新浪微博中多名网友参与转发谈论外,还有多家媒体在微信大众号推送这段视频,保存预算,转发浏览量到现在已达几十万次。

 

歌唱的几人是扬大教师

仔细的网友发现,视频中餐桌上摆放的是扬州大学出产的酸奶,其间一名歌唱的女子还说了一句扬州话。有网友依据这些细节猜想,参与歌唱的2男1女都是扬州大学艺术学院的教职人员,并查出3人的身份,分别是扬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美林,副院长邵萍,扬州大学教师夏炎。随即有网友贴出3人的相片,咱们发现和视频中的歌者丝毫不差。

网友们言之凿凿,那飙歌的几人终究是不是扬州大学的教师?现代快报记者昨日从扬州大学宣传部证明,视频中唱美声的,确实是该校艺术学院的教师。据介绍,这几位教师当天是在参与一场一般的朋友集会,其间起兴,协作唱了一段歌剧。不过他们为人低沉,不肯承受采访。


网友赞

像江湖侠客过招,太帅了

新浪网友“安浅夏”:今日特别喜爱这个视频!来回看了许多遍,虽然是歌剧,却爽快江湖、豪侠应歌而和,沉着洒脱又随意,真诱人。现在咱们的集会太缺少这样的意趣了……

网友“octopus阿章鱼”:有位歌唱家唱了一段欠身来了个请的姿态,然后另一位大师接着唱。这场景,真是说不出的痛快啊。像看到了古代江湖侠客的过招,旁人拍案冷艳,他们只觉是日常,真是太帅了……

网友们对饭局上飙歌几乎是一边倒的点赞。甚至有网友以为,几位教师的典雅派头一如“现代版的醉翁亭记”,“流觞曲水,歌尽风流”。

饭局上唱美声歌剧,内容上比较高深典雅,和网友的惯常知道构成反差,所以这段视频就让许多网友眼前一亮,并取得大范围的传达和热捧。“这也恰恰反映了人们对美的寻求”,朱强以为,以什么样的方法集会主要看个人的特质,即个人特色和“气质”,“与特质符合的方法便是最恰当的”。

没有相关文章

扬州大学教师饭局上飙歌剧:http://www.021lunwen.com/kjwy/jx/201604/4910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