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汉语教育 >> 休闲文娱 >> 正文

7个防癌新招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9/1/24
  “癌症真是可以防备的”。这句话在全球医师口中都是通用的,多家研讨组织也宣告各种新研讨效果去佐证它。近来,《印度时报》对此进行汇总提出,一些简略的办法就能增强人体的抗癌才能,让癌症离咱们更远些。
  干家务下降乳癌危险:牛津大学英国癌症研讨所流行病学家蒂姆·奇伊教授及其搭档研讨发现,每天花6个小时干家务活、快走或莳花种菜,可以使女人患乳腺癌的危险下降13%。每天活动2.5个小时可使乳腺癌危险下降8%。但值得提示的是,美国环保署在之前的一项研讨中发现,传统干洗过程中用到一种名为全氯乙烯的溶剂,或许引发肝癌、肾癌或白血病,因而做家务时主张少干洗,而运用温文的洗衣液手洗衣物。
  少喝酒防住食管癌:瑞典隆德大学最新的研讨发现,45岁以上的男性假如少喝酒甚至不喝酒,就可削减五成得食管癌的危险。若再多吃些蔬果,更可以防住这一癌症。
  少吃腊肠烤肉: 英国科学家研讨发现,常常食用通过加工的肉食,如腊肉、腊肠等,将大大添加患肠癌危险,男人特别如此。担任该项研讨的世界癌症研讨基金会的蕾切尔·汤普森医师说:“每周应将加工肉类的摄入量控制在70克以内(相当于三片熏肉的分量)”。假如想吃烤肉,最好用柠檬汁腌制1小时后再烤。
  少吃糖、少喝甜饮料: 癌细胞最喜欢的“食物”便是糖。日本的一项研讨指出,当血液流过肿瘤时,其间约57%的血糖会被癌细胞消耗掉,成为滋补它的营养成分。《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也有报导,每天只要喝两杯甜饮料,患胰腺癌的危险就会比不喝的人高出90%。
  手机用得越少越好:世界卫生组织部属组织世界癌症研讨组织宣告,在用一周时刻会集收拾与手机运用和脑肿瘤有关的科学材料之后,他们决议把手机运用的无线电频率电磁场归类为“或许致癌物”。主张运用者尽量用耳机,避免手机长时刻靠近头部。
  避免不必要的放射查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物理师大卫·勃伦钠曾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宣告论文称,在曩昔数十年中,美国有高达2%的癌症病例或许是因为CT扫描的辐射形成的。辐射长时刻累积将给健康带来更大损害。
  柠檬茶防皮肤癌:美国罗格斯大学的科研人员发现,假如在泡茶时加上柑橘类生果的果皮,饮用者患上皮肤鳞状细胞皮肤癌的机会将削减约70%左右。柠檬中所含的柠檬酸具有避免和消除皮肤色素冷静的效果。需求留意的是,必定要用热茶。冷冻后的茶防皮肤癌的成效不如热茶。 办公室中有致癌危险

7个防癌新招:http://www.021lunwen.com/kjwy/yule/201901/5777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