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汉语教育 >> 休闲文娱 >> 正文

裴淳华中文名由来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9/1/25

裴淳华中文名由来:
  在《消失的爱人》国版蓝光发行之际,英国艺人“裴淳华”女士也特别在此对我国影迷从头介绍了自己的中文姓名和对我国文明的酷爱,“我国的言语,文明,前史以及远景在我的家庭中都是备受敬重的。第三方在没有得到我答应的情况下,运用多年前经过英文音译过来的中文姓名,使我感到对喜爱我电影的我国观众是不尊重的。“裴淳华”这个姓名是经过慎重考虑而挑选的,这个姓名的每一个汉字对我都会特别的意义。”
  “裴”,不但是我国百家姓之一,它的首字母相同和我英文姓氏Pike的首字母相同,当我说的时分会让我觉得是实在的我。
  “淳”字对我来说有许多不同的意义。我喜爱游水运动,也喜爱在家人朋友在大自然里的活动。因而,我想要用带水的部首的字在我的姓名中,这也代表了我的一部分性情。我相同喜爱“淳”在汉字中“朴素”的这个意义。
  “华” 一直以来都是我姓名的组成部分。如英文我的姓名意味着“玫瑰的国际”,因而“华”涵义着富丽而尊贵的,相同在我国汉字中也是极具魅力的。
  “淳华”这个姓名的性别中立性也相同招引我,作为艺人,需求保持中立,在某些方面,需求不带颜色的,为人物供给洁净的画布。‍


裴淳华 Rosamund Pike
性别: 女
星座: 水瓶座
出生日期: 1979-01-27
出生地: 英国,伦敦
工作: 艺人 / 配音
更多外文名: Rosamund Mary Elizabeth Pike (本名) / Ros (昵称)
更多中文名: 罗莎曼德·派克 / 罗莎蒙德·派克
家庭成员: Robie Uniacke(夫)
imdb编号: nm0683253

没有相关文章

裴淳华中文名由来:http://www.021lunwen.com/kjwy/yule/201901/5778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