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多项优惠留学新方针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时刻:2008-7-11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导,最近,日本出台了一项十分招引我国留学生的方针,即具有才能测验一级水平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在日本工作,基本上就能够取得同意。此外,日本专门院校的毕业生,取得“高级专门士”文凭,在专业技术上有着共同的优势,工作率一向保持在90%以上。

  据该报了解,日本近年来一向在“留住”外国人才上下功夫。2007年我国留学生在日本的工作率到达89%以上,从这个数字和以上的方针能够看出,日本政府正在招引接收我国优秀人才。此外,日本的院校还设置了品种繁复的奖学金、勤工俭学的优惠方针,以减轻学生家长担负,培育独立日子才能。无论是日本的言语校园仍是专门校园、大学以及大学院,都设置了品种繁复的奖学金。据统计,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我国留学生都能够取得至少一种的奖学金。此外,在日本日子学习三个月以上,取得“资历外活动答应”,即可依照日本的法令合理打工,既能减轻学生和家长的担负,又能够培育学生的独立日子才能。

日本的教育制度
日本留学膏火需多少?
神州扩展留学生上任
日本的交通
日本就读“节省术”

日本:多项优惠留学新方针: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0807/838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