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神州将扩展亚洲留学生上任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日本《中文导报》    更新时刻:2008-7-11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导,为了援助日本企业面向亚洲拓宽经贸事务来往,日本神州经济工业局日前制订了战略性培育区域工业的行动方案,力求在往后3年内使亚洲留学生在当地企业工作人数到达2000人,约是2006年394人的5倍。

  6月19日,神州经济工业局宣布的“神州新经济活性化方案”标明,往后3年间将全力援助神州区域工业在亚洲打开的经贸事务,构成“环黄海环境经济圈”。在2008年度至2009年度,构筑我国大连环境商务形式,设置我国大连与日本神州的环境商务形式地域,构筑我国大连水处理、避免大气污染、废弃物处理、资源再利用等范畴的企业数据库,然后将我国大连形式扩展到我国的其他区域,像我国山东省、天津市、青岛市等。举行“亚洲环境商务论坛”,并举行“环黄海环境商务会议”。

  与此同时,为使神州区域的企业逐渐在亚洲开展事务,有必要著手保证来自亚洲的留学生人才。别的还要求当地各大学添加面向留学生的经营管理、环境与动力等专业教育,当地企业也应推动实习准则。其间“高度实践留学生育成工作”(亚洲人才资金设想),2007年为11名留学生,2008年为71名留学生。面向企业的留学生实习准则,2007年为35名留学生,2008年扩展为151名留学生。神州经济工业局拟定的方针是,力求在往后3年内使亚洲留学生在当地企业工作的人数到达2000人,主要以我国留学生为主。

日本的教育准则
日本留学膏火需多少?
日本推多项优惠留学方针
日本的交通
日本就读“节省术”

神州将扩展亚洲留学生上任: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0807/8389.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