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留学

作者:留学日本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8-12-6
 Hello Kitty、sony、panasonic、TOYOTA、木村拓哉、安室、宇多田光......这些你了解得不能再了解的姓名提醒着你——日本,这个自古以来触摸并吸收我国文明,一起又不断与全世界沟通开展的国家,已经在世界占有着不行或缺的重要位置。
  日本科技先进、经济兴旺、治安好、文明习俗和我国邻近,汉语体系学习起来也较简略,因而,留学日本也一度成了我国学生的首选之地。
  
  高品质の日子环境
  校园邻近日子品质的重要性和校园自身的学术威望是平起平坐的。因而日本所具有的自然景观、丰厚的艺术文明资源及清洁规整的自然环境,成为一个出国留学的好去处。
  日本是多山的国家,山地约占总面积的76%,美丽又闻名的富士山,海拔3776米,为日本最高峰。日本国内温泉许多,泡温泉也是人们的一大活动。日本仍是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国家之一,海岸线长约30000公里。
  在日本,一年四季很清楚,并且各有特点: 春季有妩媚的樱花;夏日有许多民间佳节,社会群众能够纵情享用;秋季里秋风习习,倍感舒适,山丘田野,红叶渐多,秋色渐深。多姿多彩的佳菊,简直处处可见,尤其是在各地的巨细公园。秋季日本,大自然的风光秀美,博览会、音乐会、运动会等的举办,使一切大都小邑呈现出繁荣的奋发向上。而在冬天,空气冷而新鲜,有许多滑冰滑雪的场所敞开。可女孩子们也会穿上及膝的裙子,外面披上大衣,由于在她们心中,女孩子将腿显露是很美的。
  (我最喜欢看日剧和动画了,什么《爱情白皮书》、《悠长假日》、《蜡笔小新》、《篮球飞人》都是我的独爱。常常愿望自己就在绿莹莹的校园里做学问、谈恋爱、看漫画,现在我总算要完成我的愿望了!泡温泉、滑雪、东大、樱花、新干线、松下...日本正是我愿望中的留学地!!)便当の地理方位日本坐落我国的东部,南临太平洋,同我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关于想要出国留学的人来说,间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要素。远离家乡对某些人来说或许十分难熬,家人省亲来回也不是很便利,邮递包裹不只时刻长并且费用高。
  (我家阿孙跑到国外念书,我早就想去看看孙子了,可一想到飞机要坐那么久,就怕这把老骨头会散了!后来我知道,阿孙是在日本东京,离上海很近,天天都有班机起飞,咻......一会儿就到了!!对了,对了,还能够顺便到有名的富士山了喔!!) 和国内类似の教育准则日本的教育准则大约和国内类似。满六岁后入小学,小学教育为六年、中学为三年、高中为三年。之后有短期大学(两年)、大学(四年)、硕士(两年)、博士(三年)。校园每学期大都在每年的四月一日开学。学位有“学士”、“修士”(即硕士)与“博士”三类。别的,短期大学结业生会颁发“准学士”、专门校园结业生有的可颁发“专门士”。
  (好校园培育出优异的人才,像我这样的人材,就需求名校来揣摩!)逐步添加の留学生奖学金或许许多人早就动过留日的想法,却怯于日本昂扬的消费水平,这实在是很可惜的。其实有许多奖学金准则是可提供留学生经济帮助的,例如日本有公费帮助“自费外国留学生学习奖励金”,这是由承受自费留学生的校园校长引荐提出并请求的。据了解,日本政府以公费对留学生施行经济帮助往后有添加的倾向。
  此外,还有许多民间的奖学金准则,这种民间奖学金财团的数量也正在添加中。最近地方自治集体也开端为自费留学生建立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八成以寓居在该区域或在区内的大学、短期大学、专校就读为条件。
  (呵,有了这笔钱,下个学期的日子就不必愁了!)共同の通勤文明日本人的日子和电车休戚相关,每个人每天都花不少时刻在电车上,因而象在电车上阅览书报也就成了日本人的习气。留学日本的学生大多也需求乘电车上学,你也能够在电车站买到一份电车杂志,这类杂志内容新潮且价格低价,因而阅毕后就可丢掉。若你手边没有书报可看,光阅读车厢里五花八门的人就很过瘾。电车是想要调查各种集体的东京人最不吃力的窗口——高中女生喧闹与夸大的言语肢体动作;总在闭目养神,累得像被罚跑5000米的上班族男人;以及举动保存高雅的日本OL(office lady女人上班族)就是电车人口的三大主力。
  在日本,不管是哪个城市,搭乘电车已视为习气,人上人下多行色匆匆,脚步虽匆促,方向脚步却很少犯错,使得毫不停歇的蜂涌人群总能保持整齐的次序。
  (一直都愿望成为一名像日剧中行色匆匆,高雅自傲的OL,你看我像吗?)
  
  杰出の作业时机
  除实习外,一般留日学生都能在恰当的安排下进行半工半读,或许在假日,结业后进行全职作业。首要请求“资历外活动答应” 。只需有一次的请求,就算换作业时也有用。这个请求是免费的。在籍大学(校园)的学生日子窗口也有许多帮助介绍打工的,请直接问询。打工情报杂志及日本首要日刊报纸的“求人案内栏”中登载有短、长时刻打工的情报。这些在书店或车站的贩卖部能够简略的买到。
  日本的商界和校园都有着亲近的联络,不管您取得的是实习仍是半工半读,都将为您的学习生计增色不少。
  (咱们公司总是广纳精英,只需你有才干,随时欢迎你前来参加咱们的队伍!)美食の天堂日本是美食的天堂,大都市里饭馆之多,食物品种之多,不乏其人,尤其是东京,真不愧为饮食的圣地。除了甘旨的寿司、御团饭、味噌汤、铁板烧、三文鱼等传统食物,日本人也活跃的导入欧美食物,亚洲食物,如我国菜就广受人们的欢迎,在日本各地简直都有我国菜馆。还有台湾的珍珠奶茶,在日本也很有人气哦!(吃了那么久的铁板烧烤,我想到它的发源地好好地“烧”一把。天啊!看看这些精美的寿司,真是舍不得吃!)
  
  时尚低价の服饰
  文明在日本,你不只能够领会传统的和服文明,逛逛高级的资生堂、高丝专卖店。一起你也能够购买到一些价格较为能承受的服饰产品,尤其是年青的女孩子对穿的方面特别灵敏,不只需好看时尚且价格不能太贵。在日本的服装店里,500元的裙子就能体现出上万元裙子的魅力,难怪遭到学生妹们的欢迎了! 日本100部最佳电影
日本十大名校
office20句
日本:唱中文歌学中文
日本的疆土

日本留学: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0812/1090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