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横滨世界教育学院

作者:留学日本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8-12-6

 YOKOHA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cademy
  日本横滨世界教育学院
  校园简介:横滨世界教育学院坐落横滨,距东京仅需20分钟车程,本院特征在于教导学生进入日本高等学府,一起,给予进步生请求奖学金的时机。选用小班教育,校园自备校舍、宿舍,由通晓中、英文的人员精心教导,专人接送,可使家长定心。
  课程包含:正规生的升学准备课程,于一、四、七、十月开课;短期言语课程,可依程度编入课程,可随时入学。授课内容包含,言语练习课程,以到达日本言语才能检验,一起特设报考国公立大学的根底科目及入学论文、面试的完全辅导。校园也教授应考战略、模拟考试。
  膏火:一年日币约$600,000(半日制);一年日币约$770,000(全日制);短期生半日制十周日币约$140,000,两周游学日币约为$125,000文/菌菌

横滨世界教育学院座落于人口325万人的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市、是日本最兴旺的世界城市之一、横滨港是日本最大的海港、是京滨工业区的中心。有10多所大学和10多所短期大学、专门校园。和东京共用成田空港。本校开设有升学课程和一般课程、有很多教育经验丰富的教师、可为广阔留学生供给行之有效的授课与辅导、尚有专职人员为大学供给日子上的帮助。
  1、校园选考费:3.1万日元(同意与否不以予交还)
  2、一年膏火:64万日元
  算计:67.1万日元
注:优异的留学生可请求日本世界教育协会每月5.2万日元的学习奖赏费。

日本100部最佳电影
日本十大名校
office20句
日本:唱中文歌学中文
日本的疆土

日本横滨世界教育学院: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0812/1090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