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二手店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5-20

在日本卖二手产品常见的事。人们总会买入或卖出一些二手物品。日本的二手店中有各式各样的什物、各式各样的类别和五花八门的买家,每样物品的背面都有归于它的一段故事。买入与卖出,是一种风趣的循环,也是耐人寻味的日子方式。日本二手店中,不只有各式产品,更有人生百态。 二手店的货源听说大略来自住户的什物处理,好像也有二手店兼职粗大废物(家具、电器)收回,也有搬迁公司兼做旧货收买。各式各样的什物都能够处理,并不仅仅家具电器。依照广告单的说法,甚至陈年压箱底的,终身只在成人礼、结业式时穿一次的和服,甚至家中白叟故去后的遗物……那些在家里堆了许多年,既派不上几回用场、又丢了惋惜,以及看着徒惹悲伤的各式各样的杂物,都“请虽然联络,确保严守隐秘”。


  日本二手店的类别也各式各样。有以学生作首要客户的家具电器杂物店,也有专门的旧衣铺。大学门口的旧书店门前,终年立着“收买/折价出售教科书”的招牌。闹市区的电车站前,几层楼高的二手漫画书店,隔着条河都看得到二楼窗口上挂着的大字标牌:“收买旧书,出售旧书,DVD、游戏、CD……”


  偶尔转进去,会发现里边站满了人,人手一本书,捧着渐渐看。架上五花八门,从少女漫到H向,从PSP到攻略书,重新番到景点,标价说得上公正,不时还有人拎着一捆书或碟片走进门来,直直地走到收银台前问店员:“这些卖掉的话,总共多少钱?”


  卖东西的人也五花八门。有人结业搬迁,有人年底打扫。大学生协会的网页上贴了煽动人心的话:“年轻人,应该像风相同日子,不要被那些什物所累!”所以或真或假,在有人把日子过成仓鼠的一起,也有人把暂居的落脚处住成一个雪洞。有人在短短的韶光里,不知不觉地集了满满一屋的书、锅碗瓢盆、家具电器,再也不会穿、用的衣服、皮包……然后在搬迁时犯难叹气不止。


  这时二手店广告就适时地出现在了信箱里:“您要搬迁么?要处理什物么?请虽然定心联络咱们。能够登门收回。确保严守隐秘。”

没有相关文章

日本二手店: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305/3108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