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留学日本需求考试等级成果吗?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10-14

  2014年度日本留学请求高潮即将来临,一些留学组织和赴日留学学生间盛传,今后去日本东京留学,不需求考试等级成果了。其实,这样的主意是彻底过错的。

  日本的入国管理局是分区域的;东京,大阪,福冈等都有自己的入管局检查规范。每个区域,关于留学生的入学检查规范不同。

  其次,东京入国管理局提出,考试等级作为不必要提交要项。许多学生都觉得:太好啦,我不必考等级了。其实这种主意彻底过错。

  鄙陋说是过错的呢,具体分析如下:

  榜首, 日本针对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每年都会有必定份额的获签率和拒签率。检查的几个要项:学历,,经济。试想,假如要求风险条件学生追加递送等级,可以提交出和不能提交出的学生,哪个获签概率更高。

  第二, 假如学生学历一般,年纪不占优势,没有等级考试成果,那么电话查询的概率是否会大幅度进步。

  第三, 再留下发后,要请求留学签证贴签,日本驻华大使馆假如追加材料,学生无法提交,是否会被追加其他杂乱材料,或许拒签概率大幅度进步。

没有相关文章

留学日本需求考试等级成果吗?: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310/3343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