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黑导游日本免税店宰客

作者:环球时报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5-9

黑导游日本免税店宰客
近来,日本电视台曝光了我国黑导游在日本怎么行骗的视频。在赴日游客越来越多的现在,国内游客成为黑心商家眼中的肥肉。咱们来看看,我国人怎么在日本诈骗我国人。

黑导游|日本免税店 

在东京新宿的一家大型免税店前,游览大巴一辆接着一辆开过来。
里边走下来的满是我国人,他们被导游带进了一家大型免税店里。他们简直都是在游览的最终,被组织来到这家免税店。


当记者计划进入这家免税店采访时,却遭到了回绝。理由是:“这里是预定制的。”

那么,里边正在发作什么呢?

一名前从业者奔驰记者说:“宰客”。

黑导游 


黑导游:2016年约2400万人的外国游客前往日本游览。其间,我国人约为600万人,占到了四分之一。可是在我国游览团的导游中,很多人没有日本“翻译导游”的资格证书,他们在日本从事导游行为就归于“黑导游”。日本电视台的记者在街头采访我国导游时,有的人支支吾吾避而不答;有的称不知道,让记者去问公司;还有的称自己有证书可是没有带在身上;但也有诚笃的人说自己的确没有。

这家免税店还有一本发给黑导游的册子:

里边写到:“提成是合法的”。在日本,导游要求取得提成是违法的,因而该免税店宣称,免税店自发付出就不归于冒犯法令。

黑导游|日本免税店 
日本电视台得到了一份印象材料,里边记录了某个游览团被黑导游诈骗的全程。

这是一个6天5夜的游览团,是从大阪到东京的道路。

第一天:游览团抵达日本

第二天:上午8时,从大阪前往京都,用时一个半小时。在京都,导游带着游览团急匆匆地观赏了清水寺、祗园等著名景点。

下午5时半,游览团从京都前往滋贺县某酒店。在路上,导游开端了忽悠大法。

而这或许是为了让游客在行程的最终一天,在东京那家免税店购买高价产品做衬托。

第三天,从滋贺县前往爱知县。在长途游览中,导游又开端重复宣讲。
在爱知县看完热田神宫后,游览团又回到大巴中。这时,导游开端介绍化妆品。

日本免税店 

“日本人开发了新一代化妆品,世界上仅有一个取得诺贝尔奖的,这种化妆品只要日本有,由于肯定不会出口。”

事实上,日本底子没有什么化妆品取得诺贝尔奖。

紧接着,他又说:
“日本是世界上最长命的国家,日本还有一个世界第一,那就是在发达国家中,医院数量最少。日本人不患病,医院都是空的。日本人每天喝味噌汤,味噌汤是强碱性食物,所以他们永久不会得癌症。”

一派胡言。事实上,日本每年大约有80万人新患癌症。这位黑导游的胡说八道,明显是为了推销所谓的保健食物。

第三天的游览

[1] [2] 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

黑导游日本免税店宰客: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705/5543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