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网红山下智博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8-23

日本网红山下智博教你们!依照“武士”“中二病”“傲娇”“AV片”等
山下智博,在华日本人,1985年出生于北海道,现在寓居于上海。2013年因屡次带着人偶参加漫展而被国内网民熟知,2014年7月推出微电影著作《日本屌丝》,引起网络热议。2014年12月24日起在Bilibili推出个人文娱栏目《绅士大约一分钟》,每日更新一期。

山下智博

 

网络微电影《日本屌丝》于2014年7月8日首发于哔哩哔哩,山下智博身兼导演、编剧、主演等多职。

著作环绕被我国女朋友甩掉后开端与充气娃娃同居的屌丝留学生山下智博和他的特殊朋友们打开,描绘了男主角在真人女人和充气娃娃之间犹疑不决又逐步生长起来的故事。

没有相关文章

日本网红山下智博: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708/563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