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雅思没成果也可先请求英国留学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9-8

  许多预备留学的学子都疑问自己雅思还没考出来,是不是就不能先请求校园了呢?事实上,英国留学能够先投递请求材料,再考雅思,只需在校园规则的时刻内到达有条件offer上对雅思成果的要求即可。今日就介绍一下如安在没有雅思成果的前提下请求英国留学。

 
  递送请求

    英国大学开学根本在每年9月中旬到下旬,视每个校园状况而定。一般英国大学提早一年就开端承受请求,单个校园会明文规则截止时刻,而竞赛剧烈的专业地点校园很或许提早封闭。所以最佳的请求时刻根本在每年10月到次年3月。一般,大学处理请求的速度为1-2个月,重点大学或抢手专业或许需求10-12周。

    并且,英国还有圣诞节,12月这段时刻,招生官并不会理睬邮件,后期请求会积压得越来越多,竞赛剧烈程度也会越来越高。再者,咱们还需求考虑到自己初请求被拒,预备其他校园请求的或许性。因而咱们做方案的时分,一定要考虑这些要素,否则后期预备或许呈现时刻严重的状况。

 
   雅思成果

    前面也提到了,雅思是能够在请求递出去之后,再去刷分的。只需在规则时刻内,到达校园宣布的有条件offer所规则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校园关于听说读写单项要求略苛刻,我们也需求到达。关于真实无法刷分合格的小伙伴,就该考虑言语班了,否则只能来年再战了。

    雅思考试多于5分但没有合格的,能够在次年去该校园读言语课。言语课具体要求,不同校园不一样,还要请求者自己去查。一般来说,次年的1-3月,是你雅思刷分的最终机会了,假如这时分还不能合格,那仍是挑选读言语班比较保险。

    一般状况,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对雅思成果总分的最低要求是6.0-7.0,理工科专业是6.0-6.5。假如小伙伴请求的时分已经有雅思成果,需求同时供给;如还没有合格或还没有考,最好在请求材料上阐明自己何时会进行雅思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成果单后立刻补给校园。


    请求完毕后需求做什么

    提交请求后有两种状况,一是收到offer,别以为拿到offer就能够无忧无虑了,还有许多事情需求处理。二是offer被拒,这个时分需求重新考虑自己的定位,换校园重申,这就得自己抓紧了。当然,也有出了名的发offer超级慢的校园,比方伦敦大学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

    接着便是交换电子选取通知书(CAS)承认截止时刻。拿到offer也还有上不了学的危险,尽早交换CAS非常重要。有些offer会直接给出交纳押金的最终期限,我们也要细心承认。假如超越校园给出的截止时刻,很或许面对的便是offer被取消资格。这笔资金是作为你确认上这所校园的一个凭据。   

夏辰微

雅思没成果也可先请求英国留学

日本留学怎么打工
留学日本经验谈
日本留学
日本横滨世界教育学院
横滨世界教育学院

雅思没成果也可先请求英国留学: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709/5652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