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日本风情 >> 正文

日本可穿戴式翻译设备:ILI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10

 可穿戴式翻译设备

 日本可穿戴式翻译设备:ILI
据Futurism音讯称,日本团队Logbar开发了一款可穿戴式翻译设备:ILI。据了解,这款名为ILI的可穿戴设备可以在离线(无wifi)环境下做到连Google Translator都无法做到的实时语音翻译,并且还能确保高质量的精准翻译成果。

 

此外,细巧精巧的外形,让ILI就如饰品一般可随身携带:

日本可穿戴式翻译设备

 

实时翻译东西 可穿戴设备 GoogleTranslator 可穿戴翻译设备

据悉,这款产品已在本年的美国CES电子展会上露脸了,现在仅支撑中、英、日三国言语的翻译功用。不过Logbar团队已表明,未来将会尽可能的完善功用,以支撑更多的言语实时翻译需求。

可穿戴式翻译设备

据Logbar团队表明,ILI的运用也十分简略,运用者只需按下ILI上的按钮,进行录音,该设备便会主动将录下的音频进行翻译后播映出来。

据官方表明,ILI是经过内置的翻译引擎与语音组成芯片共同完成翻译进程,可在无网络连接环境下进行精准的实时翻译。

没有相关文章

日本可穿戴式翻译设备:ILI:http://www.021lunwen.com/ry/rbf/201601/4751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