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入门 >> 正文

五十音あ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5-11-5

五十音あ行教育视频


ローマ字(罗马字)
字源
a
i
u
e
o
n

视频教育-五十音あ行

「あ行」本来只包含「あ、い、う、え、お」5个平化名,但由于本课程要求学员使用刚学过的平化名去读出日本语生字,而日本语中许多词汇都带有「ん」这个音,所以在榜首课教比较合适。「ん」的称号是「拨音」,写法像的撩草小楷 n,而它的发音刚好是 n,是一个非常易记的平化名。

「あ」和「い」都是易记的,由于它们的字源分别为草书体的「安」和「以」。

但「う,え,お」便是靠回忆,没办法,它们的字源没有什么联想性。

罗马字是拼写称号时,与及在电脑打字时用。留心其间的i, e, u 和英文字母的发音彻底没有关系,请使用上面的互动教育影片倾听日本人教师的真人发音。

在电脑打「ん」时,一般是输入nn,即接连2个n。

互动教育影片的生字中,「いいえ」即中文的「不是」、英文的「no」,其他字的意思等于所显现汉字的意思,例如「追う」解「追」,因而不在这儿加以单个解说了。

为何有些字分明是两个化名,但读出来就变成一个音?

在以下状况:

あ段+あ,如「かあ」、「ばあ」
い段+い,如「にい」、「しい」
う段+う,如「すう」、「くう」
え段+え/い,如「けい」、「ねえ」
お段+お/う,如「こう」、「ほお」
一般是将前面的化名读长些,而不是分隔读成两个化名。可参阅长音一课。

拨音「ん」发音像英文的尾音n,不会独立读出。

五十音图发音①
五十音图发音②
五十音图发音④
五十音发音⑤
五十音图发音⑥

五十音あ行:http://www.021lunwen.com/ry/ryf/201511/4638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