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雅思阅览解题办法

作者:不知道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1-8-19

做雅思阅览题型时,必定要坚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并按序做好以下几点:

雅思阅览 

1.细心读完三篇文章的标题。

有时候,文章或许还会有副标题和一小段扼要阐明,这些也是比较重要的信息,必定要读完标题部分的文字,做到对文章的基本内容大致了解。

常考的几类文章有:动物/植物类,人文前史类,教育类,医学类,天文地理类,科学实验类等。

2.在阅览完三篇文章的标题后,挑出比较了解的一篇,初步正式的阅览做题。

这儿需求弥补阐明的是,雅思阅览的三篇文章的难度并不是呈阶梯状顺次递加的,所以无所谓是否榜首篇阅览初步做起。

一般有同学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在投入大部分的精力和时刻完结前两篇的阅览后,发现第三篇的论题自己最了解,题型也不是很难,只需有必定时刻是能够确保较高正确率的,可是由于剩下时刻不多,最终不得不草草完结。

所以小编在此发起:先做自己较为了解的论题。由于对论题较为了解,自己的心态就会比较沉稳和自傲,所以在解题时一般会比较顺畅。这样,有了一个好的初步,就能坚持头脑清醒的状况,以便持续顺畅地将剩下的两篇文章拿下。

3.在挑选完文章后,快速地阅览该篇文章的标题,并随手将标题中的要害词划出来。

由于雅思考试每篇阅览了解的每小部分的题型,基本上是会按次序设置的,所以有必定的规则可循。可是由于每篇阅览中会有两到三部分的题型,这几部分的题型归纳起来看就会有必定次序的紊乱。但总的看来,标题的设置的次序基本上都是一部分一题,再另一部分一题。比方1-4题是榜首部分,5-8题是第二部分,那文章中呈现的次序就一般会是1、5、2、6、3、、7、4、8。当然,这之中或许会有部分倒置,比方或许第2题会比第5题先呈现。

这样划出要害字就有非常重要的含义了。在划出要害词后,会对文章大致的内容有一个预判别,并对要害词留下大致的形象。在正式阅览文章时,遇到刚刚划出过的了解的要害词,就能直接转回标题初步做题了。

4.在做题时,必定要回原文进行定位,依据文章的内容解题。

依据第3个过程,并不能处理一切雅思阅览的问题,由于并不是每个要害词都能在文章中精确找到的。由于雅思阅览部分的考试,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对同义论述的检验。就是说,文章中呈现的考点,经常会换成另一种同义的表述,再作为考题的要害词呈现,不会很直白的如出一辙。所以在阅览文章或许读题时,要头脑灵活,火眼金睛地发现其之间存在的本质上的相似性。

别的,有一些常考的要害句型,如宾语从句,着重句,转机句,there be句型,not only… but also句型,总结句型和特殊符号句型等。

雅思阅览考试技巧
雅思阅览的最高境地
打败雅思阅览两大招
雅思阅览满分心得
自学雅思阅览的几点主张

雅思阅览解题办法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