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新托福听力温习技巧

作者:不知道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1-11-5

【新托福听力温习技巧】新托福听力考试备考能够分红以下几个部分:

1. 托福听力操练要有针对性

托福听力咱们要避免走入一种误区,便是泛泛地去听VOA, CNN之类的音频。其实许多时分,听懂和做标题是有很大差异的。不是戴着耳机一向听,一向听,就能做好听力标题的。所以,咱们必定要在做题中,操练自己的听力水平。听力考试是有针对性的,因而,咱们在听的过程中,必定要结合标题,如此才干检测、提高咱们的做题水平。那么,以真题为材料便是一个很有针对性的挑选。一方面能够了解题型和命题的倾向,一方面能够实战性地进行操练。

2. 听题时切忌重复循环

托福听力内容假如放了几遍都听不出来,就不要再执着地听下去了。这时,你必定是遇到常识的盲点了。或许有生词、不熟悉的表达、连读之类的。这时分,咱们要做的便是翻开录音文稿,来看听力内容,找出常识盲点,打扫听力妨碍。将这些常识盲点都打通,再去听,就会有一个提高了。不然重复屡次的听其实听不懂的内容,只能是浪费时刻。

3. 多背诵一些听力题中经常呈现的词汇

在平常的托福听力操练中,要多堆集一些听力易呈现的词汇。当这些词呈现时,也能大约反映出文章要说的内容了。听力考试大多是常识性考试,假如遇到听不太懂的状况,也能凭仗这些词汇,大致猜出来一二了。

4. 平常要学会做托福听力笔记

在听的过程中,切忌盲听。不然初听后感觉良好。可是一做题,就发现许多标题拿不准,尤其是细节类的试题。所以,在听的过程中,必定要学会做笔记。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平常的操练中,也要留意学做笔记,为之后的做题供给支撑。

5. 要做好精听

做好一篇精听,所能把握的内容要比一篇泛听多得多,收成也会多得多。所以,平常操练时,不能贪多,贪多嚼不烂,还不如不嚼。多篇泛听其实还不如老老实实做好一篇精听,将听力中反映出来的盲点各个击破,收成会更大一些。

新托福听力考试的备考的时分留意到以上五个方面,再加上适量的托福真题进行操练,必定能够到达一个不错的托福备考水平。

托福听力相关缩略语
托福听力考试满分经历
怎么备考托福听力
新托福听力学习经历
托福听力怎么做笔记

新托福听力温习技巧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