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托福听力怎么做笔记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8-19

托福听力怎么做笔记:托福听力录音的长度以及内容的难度令许多考生都十分苦恼,假如想要更精确的掌握托福听力段子的实在意义,托福听力笔记不行不做。那么,假如做托福听力笔记呢?

因为关于Lecture讲堂讲座场景,大部分录音都在5-6分钟,触及的规模十分广泛,包含了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以及艺术等各个方面。

因为时刻十分长,许多教师都在教育中要求学生记笔记。

但实践中,有的学生发现,自始至终记了许多笔记,但标题却仍是做不对。

究竟应该怎么来记笔记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咱们首要要来了解新托福听力考试的特色。

IBT听力考试首要调查的是考生了解文章宗旨,从结构上掌握全篇、并掌握重要细节的才能。

听力考试中首要有6种题型:

§ Identifying topic and main idea宗旨题;
§ Listening for details细节题;
§ Determining attitude and purpose情绪题;
§ Making inference and predictions揣度题;
§ Categorizing information分类题;
§ Summarizing a process进程总结题;

其间宗旨题调查考生对全文整体内容的掌握;

情绪题和揣度题根本均为复听题,调查考生关于说话人口气以及情绪的了解;

用得上记笔记的首要是细节题、分类题、进程总结题。

托福听力相关缩略语
托福听力考试满分经历
怎么备考托福听力
新托福听力学习经历
新托福听力温习技巧

托福听力怎么做笔记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