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托福词汇回忆办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9-23

托福词汇回忆办法

托福词汇 
 第一招:图画植入法。

  很多人背单字无法成功的致命伤在于用了“翻译式背诵法”,但若仅是不断地复诵单字,是很简单遗忘的。试着回想小时候学习中文的进程,中文的方块字是不是往往会与相关画面一起显现脑际。以此经历为据,即可得知背单字最直接的办法应该是图画植入、调配意境,以到达背诵的最佳作用。用这种办法背单字之后,下次要用某单字时就不用再搜索脑中字库,单字将天然显现,到达“不思而中”的境地。例如:"Beset:围住 "这个词,我重复记了屡次,总是记不住,看到迈西背单词那个”一群狮子围住一辆轿车“的图片就很快记住了,这便是图片的作用,对咱们回忆是有很强的影响作用的,不知不觉就记住了。

  第二招:山穷水尽法。

  面临“有若无,实若虚”,分明背过好几次却彻底想不起来的单字,你会需求用到“山穷水尽”之法。在每个看得到的当地都放一个背不起来的难字,字体要大。单字必须协作情境场合。例如厕所就不合适放Yummy(甘旨)这个单字。让单字出现在肯定有时刻、肯定看得到的当地。例如:学生关于不喜欢上的课,能够在教室黑板两边各列五个单字;常常运用计算机的上班族,能够下载主动换桌布的程序,把单字设成桌面,一次一个单字,肯定不怕你看不到!

[1] [2] 下一页

雅思单词回忆办法

托福词汇回忆办法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