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2015年6月六级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5-6-14

 


2015年6月六级答案汇总部分

听力答案

短对话答案

1. C. Attend the concert.
2. D. None of the passengers were injured or killed.
3. A. An article about the election.
4. A. The restaurant was not up to the speaker’s expectations.
5. C. He has many things to deal with right now.
6. D. More students have to appear to make their voice heard.
7. B. The speakers like watching TV very much.
8. D. The woman will be able to attend the classes she wants.

长对话一

9. C) Export bikes to foreign markets.
10. B) The government has control over bicycle imports.
11. A) Extra costs might eat up their profits abroad.
12. C) Conduct a feasibility study.

长对话二
13. B) Anything that can be used to produce power.
14. D) Oil production will begin to decline worldwide by 2025.
15. B) Start developing alternative fuels.


长对话1 点评

【点评】

长对话一:
本段对话中,男女主人公就拓宽海外自行车商场的问题进行了评论。首要两边评论了现在公司的现状。女士以为不只需坚持现在公司在国内的开展势头,一起要拓宽国外商场,由于国内商场比较限制;而男人以为持续在国内商场开展比较安全,由于国家会操控海外公司的进口,从而能确保公司在国内的开展空间。其次,评论到拓宽海外商场或许遇到的问题时,男人以为出口事务所触及的包装、货运、财政等等都会添加公司的运营本钱,从而会下降公司收益;但女士以为只需操作妥当,添加的本钱能够折算、添加到产品价格中。终究,两人达到共同,以为这一问题还需进一步商讨,而眼下需求进行可行性调研。

这是典型六级听力商务类长对话的形式:评论商务/作业场合遇到的问题,对话两边各自宣布观念,终究达到共同并执行行动计划。听的过程中,需求考生留意区分两边定见的不同点,掌握细节。

长对话2 点评

【点评】

长对话二:
本段长对话比较难,调查的论题是大部分考生不熟悉的科技类论题。对话中,女士先就什么是可代替动力发问,男人从传统动力界说引出了关于可代替动力的界说。女士再问石油危机是真的吗?男人剖析了现在石油的贮存情况和使用情况。然后谈到专家共同以为未来在2050年会呈现石油产出下降,呈现求过于供的情况。男人还特意着重这种现象的呈现并不是由于石油自身的量不行,而是由于提炼费用会太贵所导致。女士紧追男人的观念问道:这便是为什么需求开发代替动力的原因吗?男人指出有两大原因:一是不论传统动力有多少,新动力开发都是越早越好;二是焚烧传统动力会导致许多环境问题,比方:全球变温暖温室效应。

本对话中许多科技方面的词汇和术语会让许多考生听起来十分纠结,许多词汇和表达听不懂。例如:petroleum(石油), fossil fuel(化石燃料),greenhouse effect(温室效应)等都相对较难。
但一起之前讲到的留意预读选项,紧盯选项中呈现过的信息并听这以后的考点,能够较好地协助咱们排出搅扰,不去纠结那些听不懂且不重要的信息。例如:选项中的数字2025,就能很好地协助考生做出正确挑选。

短文1答案

16. A) The ability to predict fashion trend.
17. D) Purchasing handicraf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18. B) She is doing what she enjoys doing.

短文1 点评

【总评】
本篇短文首要叙说作为百货商店买手的Karen Smith环游世界收购产品的个人阅历。文章为总分结构。

第16题,答案呈现在文章的最初部分,They not only have to know what is fashionable at the moment, but also have to guess what will become fashionable next season or next year. 告知咱们,买手们不但要熟知当下的盛行,而且能够猜测下一季或是明日的盛行趋势。

句中重复呈现选项中的fashion一次,依据所听即所得准则,本题应挑选A. The ability to predict fashion trend.

第17题,相同调查同学们的关于细节的掌握,依据文中的,Her job involves buying handicraf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以及之后所例举的国家地名等,能够知道,Karen的作业内容与选项D Purchasing handicraf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相吻合。

第18题,问到为何Karen以为她具有世上最棒的作业。依据文中所说到的,Karen喜爱一切她的游览阅历,咱们能够知道这儿应该挑选B. She is doing what she enjoys doing.

本文在听题过程中,只需求捉住归纳性的言语即可,所举的案例都能够疏忽。难度并不高。

短文2答案

19. B) Get involved in his community.
20. A) Deterioration in the quality of life.
21. D) They are too big for individual efforts.
22. C) He had done a small deed of kindness.

短文2 点评

【总评】
本篇短文为叙说文章,叙说主人公Mark在社区的个人阅历。

第19题,答案呈现在文章的最初部分,Mark felt that it was time for him to take part in his community, so he went to the neighborhood meeting after work. 句中呈现选项中要害词community。选项B. Get involved in his community为原文内容的同义替换。

第20题,答案紧随这以后,The area city council woman was leading a discussion about how the quality of life was on the decline. 这儿的the quality of life日子质量是选项中的要害词,一起,on the decline在选项中被同义替换为deterioration。

第21题,关于Mark关于社区问题的观点,文中相对应的原文为It was too much for Mark. “The problems are too big”, he thought. 因而在Mark看来这些问题关于个人而言太大了,是理所不能及的,因而应该挑选D. They are too big for individual efforts.

第22题,发问在回家的路上Mark为何笑了,能够经过对路上发作的工作进行归纳,由于他从小善开端做起。

在人物个人阅历的文章中,咱们能够从人物自身的活动与想法语言中得到要害信息。本篇难度适中。

短文3答案

23. B) Pressure and disease.
24. A) It experienced a series of misfortunes.
25. C) They could do nothing to help him.

短文3 点评

【总评】
本篇短文仍是总分结构。在文章最初提出议题,然后文中经过案例来详细说明。

第23题,对全文的宗旨进行发问。依据最初And if stress in childhood can lead to heart disease, what about current stresses? 咱们能够知道文章评论的便是压力与心脏病之间的联系。

第24题,是关于后文一家人的遭受进行发问,咱们能够看到这家人遭受了一系列的不幸,他自己,与家人都先后抱病,因而应该挑选A. It experienced a series of misfortunes.

第25题,关于在他第2次心脏病发后医师说的话进行发问。相对难度较低,只需听到医师说,“There’s nothing more we can do for you,” 咱们就能够知道应该挑选C. They could do nothing to help him.

本文在做题过程中,更多的需求同学识在了解的基础上进行答题,难度相对较高。

听力填空

26. are supposed to
27. inserting
28. drawing-out
29. distinguished
30. spark
31. flame
32. schooling
33. controversies
34. are concerned with
35. dissatisfaction

阅览答案

选词填空答案

36. N) swept
37. B) displaced
38. I) prosperity
39. H) productive
40. C) employed
41. F) jobless
42. M) shrunk
43. A) benefits
44. E) impact
45. D) eventually

 

[1] [2] 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

2015年6月六级答案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