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大学 >> 正文

2016年12月四级考试答案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2-17

 【2016年12月四级考试答案-阶段匹配答案】
  Section B
  36. [I]
  37. [D]
  38. [J]
  39. [F]
  40. [B]
  41. [H]
  42. [C]
  43. [K]
  44. [G]
  45. [E]
  【2016年12月四级答案解析】
  36. [I]对应要害词jamming attacks, 和equipment and skill在I阶段中一起呈现了两个要害词。
  37. [D]对应要害词wireless security system, 和conversation在原文中有复现.
  38. [J] 选项中wireless security system,和triggering the alarm能够在J选项中找到对应.
  39. [F]SimpliSafe, 大写名词很好定位,在加上复现的distinguish,radio interference能够确认F.
  40. [B]依据small proportion能够确认仅有的选项B
  41. [H]对应要害词keeps changing
  42. [C]对应要害词transmit signals, 和activate.
  43. [K]依据选项different measures只在K阶段中呈现了。
  44. [G]选项cellphones是最要害的定位词,能够在G选项中找到复现。
  45. [E]选项frequent对应了阶段的frequency。

点击查看大图

2016年12月四级答案 
 
2016年12月四级考试答案
 【参考答案】
  46. [B] He intends to get rid of the tipping practice.
  47. [C] It forces the customer to compensate the waiter.
  48. [D] They can have some say in how much their servers earn.
  49. [A] Services quality has little effect on tip size.
  50. [D] Waiters should be paid by employers instead of customers.
  【答案解析】
  46.依据题目中的Bill Perry这个专有名词,咱们能够定位到文中的榜首段话。在But后边有说到“我能告知你我喜爱这个小伙子。由于他计划制止付小费这种状况,而拥护给服务员实践的薪酬”。B选项和这句话的意义挨近,get rid of意为“脱节”,和ban“制止”意义附近;plan to和intend to意义相同。所以正确答案为B.
  47.依据题干中的要害词the author hates tipping和main reason能够回来原文,定位到第三段。文中说“我厌烦它,由于它将责任伪装成一种挑选。”既然是责任,那必定是逼迫顾客去做的工作,这和C选项的意义较为挨近。
  48.依据要害词many people love tipping回来原文,咱们能够定位至第四段。依据文中第二行的You like to feel that you have a voice in how much money your server makes.可知,这题应该挑选D选项。
  49.文中问的是查询中一些服务员的观念,这在第五段的最终一句话中有所表现,文中说:一些服务员不认为他们的工作会遭到收到的消费的影响。
  50.本题问作者的观念,牢记文中无人认领的观念就是作者的观念。在第六段的结尾有说到说,作者支撑Bill Perry的观念,而Bill的观念就和D选项是近义表达。


 

12月四级考试答案
四级快速阅览A卷答案

2016年12月四级考试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