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职业 >> 正文

商务:海运提单样本

作者:商务    文章来历:商务    更新时刻:2008-11-12

商务|海运提单样本

海运提单(Ocean Bill of Lading)是由船长或承运人的代理人签发的证明海上运送合同和货品由承运人接收或装船,以及承运人据以确保交给货品的单据。单据中关于货品应交给指定收货人或按指示交给,或交给提单持有人的规则,即构成这一确保。提单的性质为:提单是货品收据;提单是货品所有权的凭据;提单是承运人和邮寄 人之间运送协议的证明;提单是收取运费的证明。因为海运提单的可转让的性质,然后确保了国际贸易可以在一个高速度水平上开展。

一、填写海运提单的注意事项:

1.海运提单是进口结算的最重要的单据之一,有必要严厉依照信用证或合同规则填制;

2.海运提单的件数大写,句首加“SAY”,句末加“ONLY”,这样比较标准。

海运提单的实例见下图:


商务写作
商务-Shipment
商务-树立事务联系
商务-Inquiry
商务会话

商务:海运提单样本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