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职业 >> 正文

BEC备考方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5-14

BEC备考方案
BEC考试公认难度较大,抱负的BEC备考时刻是3-4个月。沪江BEC特别整理了BEC名师和考友的经历,预备了这份BEC高效温习方案,期望对BEC的考生有所协助。

第一步:了解题型
现已报考了BEC的同学,一般对BEC题型现已有过了解。这儿主张咱们能够做一套真题来更逼真地了解一下题型,认清自己现有的水平,为之后的温习方案打个根底。小编的主张是,假如不是参与BEC机考的话,引荐买纸质版的真题来做(不引荐买二手的),一共也就只要3辑,每辑4套题,一般做第四、第五即可。


第二步:挑选一本适宜的教材
在温习时刻少、教材不会考的情况下,肯定会有人质疑有没有必要学教材。小编一向主张在“题海战术”前要学习教材。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学习教材有利于弥补商务布景常识,关于在校学生和没有外企工作经历的人来说特别重要。

教材的挑选,这儿引荐经济科学出书社的第三版教材,假如是自学,最好要买上一本学生用书、一本教师用书(对答案和读办法)、一本同步教导(具体解说、弥补常识)。假如你报名了网校的BEC课程,则只需求依照班级里的辅导购买学生用书即可。


第三步:正式开端温习备考
Day1-Day22:学透教材常识
一本BEC教材共12个Module,每一天半要完结一个Module的学习,一共18天时刻。每学完四个Module组织一天时刻温习,再组织一天时刻做总温习,共22天。时刻上有点紧,可是千万不要抛弃讲义的学习。关于每个Module,你要把握的内容包含:

商务词汇的正确运用
商务常用句型的表达
商务文章与其传达的思想
商务情形白话及技巧
商务文书写作技巧
BEC考试题型与技巧
主张咱们边学习边做好笔记,最终悉数学完今后来个常识汇总哦!

自学才能一般的同学,主张报个BEC课程,不只能够体系地学习教材内容,也能在专业BEC教师(曾是BEC考官哦)的辅导下更好地温习,还有班主任和助教答疑解惑、鼓励学习。

Day23-Day51:真题实战演练
经过了商务常识的沉积,从第5周开端就应该进行常识整合、温习,以及真题的操练了。小编引荐咱们周一至五进行单项操练,周六日大块的时刻用于自我模考。

1)周一至五:单项操练
BEC考试题型与咱们平常触摸的考试题型有较大差异,请必须经过真题了解题型,而且关于其间某些单项需求进行操练。

阅览操练:真题精做,辅以英文文章快速泛读。

写作操练:依据真题的写作标题,按要求将每一篇标题都写一遍,然后参照真题集的参考答案,揣摩自己的作文与优异作文的距离,并对自己的写作进行修正。当然假如能有教师为你修正作文那是最好啦,没有的话也能够参照真题集上给出的习作规范自我修正。

听力操练:听力是BEC考试中的一大难点,必定要有必定量的操练来前进这一部分的分数,不经预备(特别是听力部分)就去考BEC会很悲惨剧的哦!主张进行讲义和真题的听力精听操练,结合BBC的泛听作为辅佐。

白话操练:有许多我国考生忧虑面试部分,可实践上面试部分是最简单经过操练来提分的。面试操练不只能帮你前进白话才能,还能在过程中帮你消除考试严重感,是必不可少的哦!引荐运用讲义上的白话论题,以及剑桥商务面试必备手册,对照操练和前进。能够与你的partner操练,也能够自己一个人对着镜子讲、用录音机录下来放给自己听等等。

2)周六日:自我模考
请实境模拟考试,进行真题操练。你能够找一个周六的早晨,恪守考试时刻要求,顺次完结考试的书面考试部分。刚开端做真题时成果惨白是正常的,要给自己决心,做完今后记住总结经历,探索命题规则,找到感觉今后再做后边几套题,正确率会有显着的前进。

沪江小编:简直一切考过BEC的学友都表明,考BEC必定要做真题!不管备考时刻多么严重,至少要完结第四辑真题;假如时刻答应的话,主张完结第三辑和第二辑的真题。当然也有BEC考友反映,BEC真题出书时刻长远,和实践考试的难度有必定不同。

Day52-Day60:查缺补漏&白话冲刺
千万不要比及最终一周再去做真题,临时抱佛脚只会让你愈加严重,影响你的正常发挥。在最终8-10天里,主要以温习笔记和教材为主;每天能够抽一个小时来操练写作、了解写作的套路格局和常用表达。引荐咱们在这段时刻能够多看商务外刊,比方英国的金融时报,美国的华尔街日报等,多留意商务表达和商务思想,为写作和白话堆集材料。

此外,这段时刻最重要的是白话冲刺。每天都要把面试的三个题型操练一遍。结合BEC教材、真题和阅览过的外刊材料,丰厚自己的白话材料、前进自己的白话表达。当然,前进白话不是一蹴即至的,主张从备考第一天开端就每天操练白话。假如白话水平较好的话,能够自己和partner一同操练,假如水平一般或许不得面试方法的话,能够参与BEC课程,体系地学习温习BEC面试技巧。

最终,为咱们送上一些有用的BEC考试资讯,期望能对咱们有所协助。请记住,成功便是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分坚持下去!

BEC备考全攻略
BEC备考手册之阅览
2011BEC商务全国考点散布
2011上半年BEC考试时刻及流程
[BEC]商务高档白话

BEC备考方案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